被認為是偽聖女的我好像是真聖女啊? 漫畫 03 觀後感 《灰姑娘》版聖女

        日文漫畫《偽聖女だと言われましたが、どうやら私が本物のようですよ?》,中文翻譯《被認為是偽聖女的我好像是真聖女啊?》。第三話明顯從童話故事《灰姑娘》改編而來,亮點在結尾! 女主角有黑化的傾向,給讀者更多的想像空間。

鞋子變成水晶球

《灰姑娘》用鞋子判斷誰是王子的夢中情人 ? 第三話故事改成用水晶球判斷誰有聖女的資格 ?

國家為了選出下一屆聖女,給聖女候選人一個水晶球,進行祈禱儀式一年,讓候選人向水晶球注入魔力,水晶球閃閃發亮就有機會成為聖女。

蘿絲琳德有M屬性

女主角蘿絲琳德在家做女僕的工作,一直被姊姊夏洛特欺負。蘿絲琳德善良對姊姊都沒有恨意,反而希望姊姊能夠成為聖女。

王家使者來訪

王家使者來訪判斷夏洛特是不是聖女? 小地方可以看出蘿絲琳德善良,蘿絲琳德看到老奶奶迦南會想要扶他走路。

王家使者也察覺到蘿絲琳德不是普通的村姑,王家使者鼓勵蘿絲琳德要對自己有信心,蘿絲琳德是美麗又善良的人。

宣布結果

老奶奶迦南的身分是現任聖女,宣布蘿絲琳德是真正有聖女資格的人。迦南釋放水晶球的魔力,魔力會回到持有者的身上,結果魔力都回到蘿絲琳德身上。

迦南看到過去的景象說出真相,夏洛特每天騙蘿絲琳德到水晶球附近祈禱,利用蘿絲琳德灌注魔力到水晶球。

夏洛特太誇張,眼見東窗事發還想要狡辯! 辱罵蘿絲琳德。 夏洛特因為誹謗聖女的罪名,關入單人牢房。

王家使者的真正身分是阿爾因王子,王子繼續鼓勵蘿絲琳德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相信家人的謊言,最後蘿絲琳德也接受阿爾因王子的好意。

蘿絲琳德有黑化的傾向

如果女主角是鹿目圓,當父母與姊姊被抓去坐牢的時候,小圓一定會向阿爾因王子求情,請王子放了自己的家人。

蘿絲琳德並沒有請王子釋放家人,蘿絲琳德心裡有數,父母與姊姊夏洛特一直在騙他。蘿絲琳德有黑化的傾向,結局讓讀者有想像空間,故事還可以繼續演下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