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GAPAIN 觀後感(2)

對照現實生活 或許 也和卡通中有些類似 各大宗教都勉勵人們 修行
修行 之後 就可以上天堂 可以跳脫三界外 不在五行中

但看完 ZEGAPAIN之後 我覺得 恐怕沒有那麼簡單 像 卡通裡面
引導者 雖然能夠 跳脫 虛假 的 世界 來到 真實的世界來
但 真相使人輕鬆 但會先讓人抓狂 面對 真實 反而是殘酷的

我想要是真的有一天 就算真的 修成正果 接下來面對的 將會 是更大的考驗
會不會 也像 那些 引導者 要去 開 機器人? 但不管怎麼說 修成正果 後
總不像是 整天閒閒 沒事做的樣子

永遠的生命 = 永遠的悲傷

卡通中 伺服器中為覺醒的人 雖然好像很可憐 一直在虛假的世界中過著重複的日子 但 獲得永生的引導者 難道就真的幸福嗎? 他們都要一直戰鬥 都沒有結束的日子 像 男主角 京 就已經 輪迴 多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