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AGURA 家有色鄰 動畫 觀後感

        女主角香月十年前與初戀情人勇治分離,香月的印象中勇治是個不好色而且正經的人,不料十年後再度相遇,勇治變成了大色狼,偏偏香月又很討厭 H 的事,一場場衝突就此展開,勇治從第一集被香月打到最後一集。

最後兩話謎底揭曉,原來勇治十年前小時後就非常色,經常掀香月的裙子,就如同香月的姊姊初音所言「 回憶總是美好」, 真相是香月自己忘記了。

有幾個片段很好玩,勇治剛開始上學裝成酷哥的一話,香月和勇治打賭 cosplay勾引 勇治,以及 勇治為了香月壓抑自己變不色都很有趣。

情感方面我覺得有時男女交往,還是要坦白一些,才能抓住自己的幸福。香月明明很喜歡勇治,但一直在裝矜持,所幸最後一集她也間接向勇治告白, 勇治也有責任,一直沒有察覺香月其實是喜歡他。

香月的姊姊初音算是個異類,幾乎是完美的女性,文武雙全個性又好,又會做家事,但我想如果能選擇,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選香月,香月雖然有缺點,與香月在一起比較有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