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蟬鳴泣之時

星期六拼了 把這部卡通看完 星期五看完第一集覺得不怎麼好看
覺得故事很老套 熱血的男主角 有 溫柔的同學 和 大姊頭的學姊 愛著他
也有兩個 小 loli 畫風又醜醜的 頭大大 身體瘦瘦小小的 很奇怪的感覺

但第二集開始 就開始很好看了 原來這部卡通是恐怖卡通 主角的朋友
都很會變臉 平時和主角 有說有笑 但下一秒 就馬上變臉 抓狂

令人驚訝的是 主角 第四集就趴了 但下一集 又出來還活得得好好的
難道他是 Smith 有千千萬萬個我? 本來以為是 平行世界 但最後一集
有提到不是 比較像是 輪迴 就像我們玩H-GAME 玩到不好的結局 就重玩一樣

前面四集看完 我就想看 男主角 圭一 拿球棒 和 禮奈 拿 開山刀 pk對決
想不到第26集最後真的有這段劇情 只可惜主角輸了 不能讓 禮奈 當 女僕
真是可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