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只有必然沒有偶然

這句話是出自於 動漫 零之使魔  男主角 才人 "偶然" 在古董店 得到一把會說話的劍

那把神劍外表醜醜的 但卻很厲害 會吸收魔法 搭配 使用者的無敵劍術 可說是施法者的剋星

才人 認為 他是偶然得到神劍的  神劍說 我兩任的主人都是 鋼達魯夫 世界上只有必然沒有偶然 是因為你是 鋼達魯夫 才會得到我的

我想或許真的如此 人生就是有命運 感覺很多事是 冥冥之中 注定好的一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