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中華民國的國運就是如此

        君悅飯店藍白破局是歷史事件,除非有奇蹟出現,明年2024總統大選就是賴清德當選,剩下的選舉時間都是垃圾時間。郭董的感言是最貼切結語「唉,中華民國的國運就是如此」。

「格局」高下已分

藍白破局明年賴幾乎穩當選,從五漢的表情可以表現五人格局不同,郭柯兩人面色凝重,知道大事不妙了,馬英九沒有說什麼,面色鐵青。朱侯兩人可是笑嘻嘻走出去,原本他倆今天就是來踢館,要讓藍白合破局,從頭到尾朱侯兩人根本就沒有想要合作。

馬郭柯三人都不是完人,但他們心中有人民。朱侯二人只想到自己不管人民死活,要讓台灣繼續被塔綠班統治,坊間傳言朱侯金等人幕後有美國軍工複合體支持,是合理的懷疑。看朱立倫今年初黨內初選的胡搞瞎搞,就知朱侯金等人真正的目的是要讓藍白破局,掩護賴清德當選。

猴猴唸手機簡訊最噁心

猴猴唸手機簡訊是最噁心的名場面,原本我覺得猴猴適合當新北市長,能力不足以擔當總統,現在覺得猴猴真噁心! 連新北市長都「德不配位」。

如果猴猴的母親對猴猴說:「猴猴你可以打我,沒關係。」依據猴猴的神邏輯,猴猴是不是就可以出手打猴猴的媽媽?  猴猴的母親說可以打。

「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猴猴的言行證明自己是下三濫的人。

只能祈禱奇蹟發生

依據以往的選舉經驗,明年賴的得票率至少40%以上,藍白高層不合,底層民眾也無法發生足夠的棄保效應,藍白都有一塊死忠支持者,無法依靠底層民眾自動棄保。

現在只能祈禱有奇蹟發生,但也不能放棄選舉,要戰到最後一刻,目前郭董不選了,柯有一點點機會。

阿扁貪汙但阿扁是最會選舉的人,阿扁兩次總統大選都是逆轉勝,無論局勢多麼艱難,阿扁都沒有放棄。

2018台北市長選舉,柯是幸運當選之人。一邊投票一邊開票導致柯文哲險勝丁守中。

必須要有事件發生,例如全台大停電。柯文哲能夠挖到足夠的綠營的票,又有藍營的票轉投柯文哲,柯文哲才有機會險勝賴清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