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青梅竹馬的作品 (劇透慎入)

      整理自己看過作品中有青梅竹馬女主角的作品,文章內容有劇透,有提到各種不同的結局。

青梅竹馬純愛

《小叮噹/多拉A夢》
《機動戰士Z鋼彈》
《火影忍者》
《魔法小天使》很久以前的魔法少女動畫
《笨蛋 測驗 召喚獸》
《真實之淚》動畫
《聖誕之吻》動畫有兩位女主角是青梅竹馬
《青梅竹馬不會輸的戀愛喜劇》全部女主角都是青梅竹馬,青梅竹馬必勝!
《君吻》動畫
《Myself;Yourself》動畫
《花梨少女心》漫畫
《西方善魔女》
《時之惡魔與三篇物語》輕小說
《RDG瀕危物種少女》
《社長,戰鬥的時間到了》動畫
《 Kanon~雪之少女~》小說
《黑暗集會》
《為了跟我家女僕結婚而開後宮》書名有後宮,因為腰斬,變成青梅竹馬純愛
《重回故鄉發現青梅竹馬壞掉了》
《 Shuffle 》芙蓉楓線的故事
《家有色鄰 》動畫
《許嫁協定》漫畫
《CLANNAD》遊戲一之瀨琴美線

青梅竹馬加入後宮,結局未知。因為我沒看完、作者沒寫完、作者採開放式結局

《金田一37歲之事件簿》未完
《名偵探柯南》未完
《 IS》沒看完
《異世界魔法實在太落後》作者沒寫完
《旅團粉碎機的那女孩如果被我已讀無視了會露出什麼表情》作者沒寫完
《勇者的師傅大人》沒看完
《勇者凜的傳說》沒看完
《昴宿七星》沒看完
《六花的勇者》沒看完,作者沒寫完
《農林》作者沒寫完
《孤單一人的異世界攻略》
《歡迎光臨美少女遊戲世界》沒看完
《緋彈的亞莉亞》沒看完
《空罐少女》沒看完
《愛的魔法》動畫青梅竹馬也領到一位男主角
《愛的魔法》小說沒看完
《哥布林殺手》沒看完
《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沒看完
《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重生術/天才王子的赤字國家振興術》沒看完
《偽聖劍物語》沒看完
《黑鳶的聖者》沒看完
《歡迎來到食人地下城》沒看完
《獲得bug技能「扭蛋」的我開啟外掛人生》未完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未完
《回天逆命~死亡重生、为了拯救一切成为最强》未完
《日常生活中的異能戰鬥》作者安排開放式結局
《笨女孩/單蠢女孩》作者並未明確寫出結局
《空罐少女》小說沒看完
《我的勇者公主》小說沒看完

青梅竹馬輸真慘

《神鵰俠侶》武俠小說
《 ef - a tale of memories. 》兩位青梅竹馬輸了,但她們另外有好的歸宿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沒有天理的結局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學戰都市Asterisk 》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單身宿舍連環炮》
《機動戰艦海神號》青梅竹馬短暫勝利,之後被拋棄
《青梅女友輸麻了》漫畫
《沒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蕾姊是最強的!

青梅竹馬慘慘慘慘慘慘慘

《笑傲江湖》武俠小說
《未聞花名》一位青梅竹馬躺了
《異世界迷宮探索者》青梅竹馬是大反派又被....
《我被潛伏在地下城的有病女人殺死無數次》青梅竹馬開頭就躺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