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蘿莉控 漫畫 42 – 46 話 觀後感 小路理是大善人

      第四十六話是精彩的解謎篇,知世公布裡線女主角是誰? 也透露更多未來劇情。小路理老師是大善人。

42話是小春服務讀者的劇情。

43話是小萌的回合,小萌尾行小路老師,恰巧小路老師幫長沼老師看家,小萌趁機奇襲上演服務讀者的劇情,長沼老師有一堆奇怪的收藏品,小路老師怕小萌追到現在真正的家,只好忍痛全部扛下,承認自己是變態,結尾小萌看房屋的名牌還是知道屋子是長沼老師的家。

44話小路老師鼓勵七海報考舞蹈重點學校,七海欣然接受老師的建議。姬子與知世姊妹勇猛,在家就上演服務讀者的劇情。

45話是日菜子的回合,日菜子也喜歡小路老師。

解謎篇

46話是解謎篇來到了主線劇情,田原知世來到小路理老師的房間,發現小路與七海來往,當場氣得潑婦罵街,說出未來某個平行世界發生過的事。

果然裡線女主角是七海! 十年後的時間點,田原知世到醫院探病,小路理一氧化碳中毒昏迷不醒,七海在旁邊照顧小路理,兩個人的女兒竟然是藍眼睛的混血兒,明顯女兒與小路理沒有血緣關係。

七海說出裡線故事,初二的時候受傷,心情受影響不想上學,七海與家人吵架,自暴自棄到外面與別的男人有染,小路理在街上找到七海的時候,七海已經懷孕六個月。

小路理是大善人

小路理不介意七海已經懷孕,願意當「接盤俠」。漫畫中七海說自己對小路理死纏不放,也要小路理是大善人才會願意成為接盤俠。

知世怒斥未來的小路理愚蠢,七海是作法自斃自我毀滅,又把不幸的責任推給小路理,小路理根本不應該與七海扯上關係。

知世氣氣氣氣氣氣氣! 現在小路理無法擺脫命運的影響,又再度與七海有互動。知世穿越的目的是為了拯救小路理未來的人生。

現在的小路理依然是大善人! 聽小路理的話語,即使再遇到相同的情況,小路理還是願意幫助七海。

可惜劇情正精彩的時候,知世的姊姊姬子亂入,作者用大亂鬥服務讀者劇情結束。

我覺得小路理對七海是真愛,同情只是表面理由,小路理內心真的喜歡七海才會願意當接盤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