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了A級隊伍的我,和從前的徒弟們前往迷宮深處 漫畫18話 觀後感 賽門是成功的反派角色

       第十八話反派賽門勸尤克回到「雷霆之矛」,賽門有奇妙的神邏輯,活在平行宇宙,根本不是正常人。兩人對話根本是是雞同鴨講,不可能有好結果。現實生活中的壞人真的就像賽門,賽門是成功的反派角色。


賽門完美演示壞人到底在想什麼?


賽門絕不認錯


第一話明明是賽門自己有眼無珠趕走尤克。 現在雷霆之矛經營不善惡名昭彰,賽門又想把尤克找回來。


正常人都會先道歉認錯,請尤克大人有大量不計前嫌。壞人賽門不會認為自己有錯。


賽門歪曲史實


賽門自己編故事,先血口噴人指稱尤克「擅自離隊」,才會害到「雷霆之矛」。現在「雷霆之矛」種種不順都是尤克造成。賽門是執政黨、領導者,把執政失敗的責任都推給尤克。


尤克大怒! 當初離隊的時候,賽門等人都拍手叫好,還說尤克是累贅。怎麼時空環境不同,現在變成尤克「擅自離隊」?


賽門擅長扣帽子


尤克據理力爭,賽門講不過尤克。於是賽門調轉槍口攻擊瑪麗娜、希露與蕾茵,賽門給三位女主角扣帽子,說三位女主角是騙子想要利用尤克。


尤克聽了「怒火燒盡九重天」,賽門罵我就算了,還罵三後宮! 尤克不忍了,直接開罵,雙方不歡而散。


夜深人靜的時候,尤克必定覺得很生氣! 以前竟然可以與賽門這種垃圾工作五年,整整浪費五年時間。


賽門是壞人中的壞人,一定會找機會陷害尤克,未來還會有一場惡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