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折凳、雨傘還有水

        網路上看到一篇發文者到萬芳醫院排PCR的文章,情況真的如文章所描述,我去萬芳醫院排PCR 的時候運氣比較好,下毛毛雨、太陽沒有很大。排隊的時候必備好折凳、雨傘還有水。


文章網址


見識什麼叫「悲慘世界」!她目擊萬芳醫院外U字型隊伍


萬芳醫院一天PCR名額九百位


早中晚各三百個名額,固定時間會發號碼牌。假如中午沒有領到號碼牌,就算是排晚上。當天沒有排到的人,就是作者所言確診者黑數。


文中作者排了四小時,我去排的時候也是約四小時。家人排隊經驗豐富,有帶好折凳。這幾天梅雨季節會下大雨,排隊的時候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下大雨,老人家真的會受不了! 經過一番折騰,無症狀會變成輕症,輕症也會變重症。


作者排隊的時候天氣很熱,真的有可能現場昏倒三個人。


萬芳醫院PCR檢測結果還蠻快的,下午採檢完,當天晚上快要十一點的時候,手機收到採檢結果為陽性的簡訊。 有朋友與我同一天採檢,他到診所PCR採檢,兩天才收到採檢結果。


民眾互相包容


黑暗之中有光明,排隊的時候民眾互相包容,沒有出現摩擦的情況,如同文中作者所描述的情況,老人家無法久站,就先找地方休息,有家人排隊就可以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