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 動畫 16,17 同情獸人,但我是人類

       吉風島上的戰爭人類陣營漸漸取得優勢,第十六話與第十七話人獸戰爭進入結尾,幕後元兇也逐漸浮上台面。

守護巫女

獸人被殺到剩五隻,要塞也被毀。四谷決定任務優先集中兵力保護巫女的安全。

眾人先到了右邊的防守據點,發現洛魯戰死、卡茲重傷,地上一隻獸人已被殺死,桑澤馬追殺另外一隻獸人。

眾人再到鍛造屋拿子彈,時館與紅末留在鍛造屋,四谷與鳥井帶傷患前往醫院,再進攻獸人的基地。

地震是轉折

地震是戰場上的重大轉折,地震引起火山爆發與大海嘯。 原本新堂、坎特魯大戰獸人女王有優勢,海嘯來襲打亂戰鬥,坎特魯被海浪捲走,新堂受傷被獸人女王丟入海中。

獸人女王成功登上只有老弱婦孺的船,計畫帶剩下的獸人跑路,用船上的人類作為糧食。

桑澤馬殺掉眼前的獸人,趕到船上,與獸人女王在船上展開新的戰鬥。

四谷屠獸最力

四谷與鳥井帶隊進攻獸人據點,四谷有衛宮切嗣的思維,想把城堡直接摧毀但做不到。四谷詭計多端,總是能夠一直想出各種陰謀詭計。

獸人不完全是笨蛋,誘敵的方法失敗。四谷與鳥井用埋伏戰術只能傷一隻獸人,發現有小獸人是下任女王。四谷立刻心生一條毒計,都出鳥井用槍殺掉一隻獸人,再用火山熔岩潑另一隻獸人,趁機搶下小獸人給牠一刀,雙方上演追逐戰。

四谷將小獸人丟入熔岩中,獸人一把拉住小獸人,四谷補上一槌一次結果兩位獸人。作者讓獸人有人性,死前拼命把手舉高,要讓小獸人活下去,就連屠獸最力的四谷都為之動容。

獸人女王惡貫滿盈

獸人女王能打又有智謀,獸人女王與桑澤馬的戰鬥,獸人女王知道大劍的厲害,會等桑澤馬站不穩的時候突擊,空手奪白刃打敗桑澤馬。

接下來換新堂與獸人女王戰鬥,原本新堂落海無法復活,海嘯海水退潮之後,讓新堂有機會復活。憑藉著速度,新堂能夠多撐幾個回合,獸人女王還是比較厲害,找到破綻一招秒掉新堂。

獸人女王轉身要除掉桑澤馬,天外飛來一個子彈重創獸人女王,桑澤馬反而拿起大劍除掉獸人女王。

原來時館犧牲自己,找到一顆機械強弩的子彈給紅末使用,獸人女王在與桑澤馬、新堂激戰的時候,船飄到岸邊,讓紅末有機會狙擊獸人女王。

幕後黑手逐漸浮現

戰鬥中火山中出現了龍,並且開始吸收島上所有人的生命力。

奧尤與四谷、鳥井聊天的時候談到島上獸人的來歷,五年前有一艘船運獸人女王來到吉風島,船上有關獸人女王的籠子,卻沒有任何船員的屍體。

鳥井猜到答案「明顯有人放獸人女王到吉風島屠殺人類」。奧尤發現眾人的生命被吸到山上,四谷與鳥井到山上查探情況,劇情來到第十八話。

同情獸人,但我是人類

吉風島人獸大戰獸人全被殺光,人類陣營獲得最後勝利。作者設定獸人也有人性,例如獸人女王搶到船之後,其實自己可以坐船逃走,獸人女王還想把船開到島上接自己的小孩一起走。

獸人拚死保護下任女王小獸人,即使被四谷打落岩漿,獸人依然伸直雙手想要保護小獸人。

同情獸人,但我是人類。如果我在劇中也會做與四谷相同的事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