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評《易經》和《與神對話》

        宮廟問事的時候,信徒除了問自己的事情之外,也會問其他知識類型問題。依據我的觀察經驗,如果真的是「高靈」附身在乩身身上,遇到信徒各種稀奇古怪的問題都會有「答案」,差別在於凡人能不能懂。網路上有影片外星人巴夏評《易經》和《與神對話》可以參考。

影片網址

巴夏: 易經的本質 高清 Bashar

巴夏Bashar006 《與神對話》真的嗎

易經

我認為這邊巴夏所言的《易經》泛指八卦六爻占卜的功能,平時《易經》只是一些文字,描述一些自然景象,沒有什麼預知未來的功能。

為何八卦六爻占卜可以預知未來?外星人巴夏說《易經》是一個「下載工具」,可以下載更多的資訊。

懂得人一聽就懂巴夏在說什麼,舉例來說現在、過去與未來其實都在一個磁帶上面,我們所知道的「現在」其實只是讀取頭觀察到磁帶的一部分,《易經》可幫助人類下載其他部分的資訊,所以八卦六爻占卜能知到更多的資訊,當然卦象所呈現的未來只是無限個未來其中一個結果,「現在」若是做出改變,未來也會隨之改變。

與神對話

提問者詢問巴夏對於《與神對話》對話的看法,巴夏認為《與神對話》內容基本上都是對的。提問者問作者尼爾是否真的與「神」溝通?巴夏的回答很妙!只要對你有幫助的話語都是「神」的話語,巴夏認為尼爾有與神對話。

如果觀眾都不懂巴夏說的話,的確可參考《與神對話》,智者所見皆同。

提問者還問其他問題,提問者想要與「神」有更緊密的關係,巴夏反問「你想要有什麼關係?」提問者又說不出來,巴夏指出「探索」也是提問者與「神」之間的關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