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魔術師不用詠唱魔法 漫畫 01,02 觀後感 雖斥但大

         原書名《異世界魔術師は魔法を唱えない》 ,中文翻譯為《異世界魔術師不用詠唱魔法》,作品是十八禁男性向漫畫,特色是女主角的胸部都很豐滿!喜歡賞析劇情的讀者可與《異世界魔法實在太落後》對照看。

兩部作品男主角同樣被召喚來到異世界,異世界魔法水平比原本世界落後許多,兩位主角的個性大異其趣。

《異世界魔法實在太落後》男主角水明是正人君子,《異世界魔術師は魔法を唱えない》男主角亞德接近普通人。兩人同樣面臨女性角色上門來找麻煩,兩人採取的應對手段不同。水明給梅妮亞迎頭痛擊,梅妮亞依然「完好如初」。女僕提娅想要調查男主角,結果女僕被洗腦,還被男主角推倒,成為男主角的奴隸。

起初水明堅持做自己不想戰鬥就不想戰鬥,亞德心中不想戰鬥,看到另外三位勇者參戰,亞德不好意思拒絕,半推半就被迫參戰。

《異世界魔法實在太落後》作者有努力編排劇情,《異世界魔術師は魔法を唱えない》作者一直創造胸部大的女主角登場,然後被男主角一路推倒。男主角能夠洗腦女僕的設定實在逆天!也造成劇情矛盾,既然女僕都可以輕易洗腦,甘脆連兩位公主一起洗腦就可掌握大局了。

《異世界魔術師は魔法を唱えない》 有機會走劇情走向,女僕其實很腹黑!第二話男主角在煩惱如何對付二公主的時候,女僕還可以一邊做愛一邊算計二公主,女僕建議男主角「以迂為直」,推倒大公主就可給二公主大爆擊。

如果女僕出主意,男主角執行計畫,可以設計一連串宮鬥劇,就不用靠一直推倒不同的女主角撐劇情。然而作品要走劇情導向非常困難,《異世界魔法實在太落後》作者曾經抱怨他想不出劇情了!《異世界魔術師は魔法を唱えない》 作者的編劇方法讀者「雖斥但大」,還是能夠吸引廣大的男性讀者。

李靖與紅拂女

如果我是編劇,我會參考李靖與紅拂女的故事,梅妮亞與女僕都是向男主角挑戰,踢到鐵板才知道男主角的厲害,可改成女主角像紅拂女「慧眼識英雄」,我會安排女僕帶奶投靠「絲蘿非獨生,願託喬木」,女主角主動選擇男主角。男主角直接就帶上女僕跑了,沒必要捲入複雜的國際戰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