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樓夢》秦可卿淫喪天香樓

        《紅樓夢》是中國古典名著,想從頭看到尾會花很多時間,不看又覺得很可惜,折衷方案是看網路上的介紹影片。網路有找到網友女王泡麵介紹另外一個版本的紅樓夢《吳氏石頭記》,秦可卿這個角色在《吳氏石頭記》才有完整的表現,才符合金陵十二金釵的地位。要了解秦可卿這個角色,可參考《旅團粉碎機的那女孩如果被我已讀無視了會露出什麼表情呢?》,女主角克里斯缇娜旅團粉碎機與秦可卿有相似之處。


影片網址


天香楼上的秘密?秦可卿为什么会淫丧天香楼《吴氏石头记》又名《癸酉本石头记》红楼梦系列第9期


也可以參考百度百科的劇情介紹


吴氏石头记


初識秦可卿


青少年時期就有接觸《紅樓夢》,翻了幾頁覺得沒有打架又沒有脫衣服,就沒有繼續看下去了。到了大學時代國文課上課要報告,才又多看幾回《紅樓夢》,看到第五回「太虛幻境」才知《紅樓夢》是佳作中的佳作,不愧是四大名著之一。


當時覺得真正第一個奪走賈寶玉處男之身的人是秦可卿,而不是花襲人。總覺得作者用隱晦的筆法描寫秦可卿推倒賈寶玉,書中寫兩人夢中啪啪啪,實際上賈寶玉也正在被秦可卿「推倒」,秦可卿吃吃小鮮肉。


曹高版秦可卿


坊間流傳的《紅樓夢》最常見的說法是曹雪芹寫前八十回,高鄂續書後四十回。曹高版《紅樓夢》秦可卿戲份很少!「來匆匆,去匆匆」初期帶賈寶玉神遊太虛幻境夢中做愛,之後就莫名其妙突然死了!秦可卿死後依然心繫賈家,託夢王熙鳳現在要多置田產,應對將來賈家敗亡的危機。


曹高版《紅樓夢》有暗示秦可卿不單純,為何她死後公公賈珍會這麼難過?老僕人焦大醉罵賈家爬灰的爬灰,養小叔的養小叔,讀者自然會猜想爬灰、養小叔的人是誰?


吳氏石頭記


《吳氏石頭記》有詳細描寫「秦可卿淫喪天香樓」的劇情,秦可卿與多位賈家男性有床上運動。一日紙包不住火東窗事發,賈家逼死秦可卿,秦可卿被逼選擇上吊自殺,結束自己的人生。秦可卿的死是賈家崩壞的序曲,秦可卿讓賈寶玉「開竅」嚐到性愛的歡愉,之後與襲人啪啪啪實際切磋,秦可卿的丈夫賈蓉因為秦可卿的死痛恨賈家,日後賈蓉引外寇入侵賈家加速賈家的敗亡。


央視版《紅樓夢》賈珍與秦可卿的床戲秦可卿半推半就,實際上男人不下藥要推倒女人都很困難,秦可卿與賈家男性多人運動都是自願的。


《旅團粉碎機的那女孩如果被我已讀無視了會露出什麼表情呢?》


輕小說《旅團粉碎機的那女孩如果被我已讀無視了會露出什麼表情呢?》女主角克里斯缇娜是類似秦可卿的女性角色。


以前有寫過心得感想


旅團粉碎機的那女孩如果被我已讀無視了會露出什麼表情呢? 第一卷觀後感 愛瑪是真女主角


旅團粉碎機的那女孩如果被我已讀無視了會露出什麼表情呢? 第二卷觀後感 克里斯缇娜傾城傾國


 


克里斯缇娜與秦可卿共同的特色是「淫」,兩位女性角色對男人有傾城傾國的吸引力,都與身邊的男性多人發生性關係。克里斯缇娜與秦可卿兩人又不是傳統印象中的「壞女人」,原本兩人並沒有設計想要傷害任何人,最後兩人同樣是「旅團粉碎機」,造成組織壞滅!


克里斯缇娜比秦可卿運氣好太多!航空母艦克里斯缇娜到處引發動亂,最後都不會死到她都死別人,秦可卿就沒有那麼好運了,如果秦可卿是武則天,要搞多少面首都沒有人敢管他,秦可卿生活在賈家又被當場抓姦在床,秦可卿只能被逼「付出代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