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珠美人魚10 莉娜少年老成

        第十話是莉娜的回合,莉娜雖然是三位女主角之一,但相對於一般女性莉娜比較男性化又較少說話,莉娜沒有露亞與波音那麼搶眼。台版莉娜與日版莉娜聲音相比較,台版莉娜的聲線可愛,日版莉娜的聲線比較低沈符合莉娜男性化的設定。

石橋看上莉娜

化妝師石橋看上莉娜作為模特兒參加選美比賽,露亞竟然幫莉娜答應人!露亞都不怕害莉娜被抓去當AV女優?

石橋犯了大忌

石橋與莉娜的談話讓莉娜感覺自己是替代品,莉娜說得好「 我就是我,不是任何人可以取代, 也不是用來取代任何人」。

三個女人對話的時候,波音吐嘈念念不忘過去的男性讓人反感,莉娜接著追打「沈溺於過去的人,容易忽略現在重要的事物」。

莉娜當機立斷

選美比賽自然石橋與莉娜的組合獲得優勝,石橋趁機向莉娜告白,莉娜當機立斷拒絕石橋的追求。

莉娜少年老成

雖然莉娜的年紀是國一女生,莉娜的表現可是成熟女性,莉娜懂得「人各有體」自己不是替代品不能取代任何人,也不會被任何人取代。莉娜對石橋有些好感但不到戀人的程度,對於石橋的追求莉娜能夠果斷拒絕。

過去與現在的選擇是《真珠美人魚》的重頭戲,第十話石橋的故事開始稍微提到這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