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珠美人魚 沙羅 Return to the sea

      第一次聽到「Return to the sea」的開頭會覺得很冏,這是什麼鳥歌? 一個女生用女低音用快節奏碎碎唸,很吵不怎麼好聽換下一首吧。後來想說不差幾分鐘,把Return to the sea」聽完。聽完後半段才知Return to the sea」也是《真珠美人魚》神曲之一,前頭的低音快歌是鋪陳,為了襯托後半段的高音慢歌。原本聽了「Beautiful Wish」、「黑暗的巴洛克」、「看不見的明天」之後有一半的機率想看《真珠美人魚》,可是動畫有九十一話!!!!!聽完Return to the sea」決定開始看《真珠美人魚》,步步為營總有看完的一天。這篇文章先寫一部分,等看完沙羅相關劇情再補完劇情部分。


真珠美人魚 沙羅 Return to the sea 中文版 


中文版超級好聽!可惜不知演唱者是誰?


真珠美人魚 沙羅 Return to the sea 日文版


這不是傲嬌,什麼才是傲嬌?植田加奈用遠坂凜的聲線演唱,前半段傲,後半段嬌。


真珠美人魚 沙羅 Return to the sea 西班牙版


中文歌詞


 


童話裡 的美麗 的溫馨


寫成詩 寫成謎


男和女 的結局 最後 竄改成悲劇


還有愛 還相信 還曾經 是唯一


像城堡 在堆積 虛幻的崩解真心


如果夢 還堅定 我確定 不回憶


不沉醉 像背影 孤獨毫無表情


不想看見你的眼睛


我只想認認真真 安安靜靜


沙灘上 的腳印 沒出息 在日記


沒現在 沒過去 沒未來 天空沒出現星星


像眼淚 像水滴 像珍珠 像自己


想珍惜 想忘記 別想左右我情緒


哀與愁 悲與喜 忘不了 那旋律


在心底 還湧起 還向浪花四起


要讓快樂回到過去


那片海為我還保留甜蜜


就像愛 就像童話


充滿力量 帶給你溫暖


釋放 那些時光 自由能讓 快樂被解放


沮喪 讓它飄散 就只在乎


無限的延長夢想


像寶石 在閃耀 像太陽 在微笑


想眼淚 在咆哮 像真心 全被刻意的套牢


壞不壞 好不好 是與非 在顛倒


是謊言 在燃燒 用傷口劃道記號


用微笑 去探照 用承諾 去尋找


而年少 剩多少 黎明只在破曉


幸福只浮現在嘴角


想完成 就該不停的奔跑


就像愛 向前出發 迷失方向 不感到害怕


釋放 才能成長 懦弱圍繞 何時能到達


期望 只是理想 雖然我還 像以前那麼的傻


 


一切結束後 決定放手


月光的溫柔 在我心中


是不是夢 是不是風 還嚮往自由


白雲和天空 溫度相同


有一道彩虹 無影無蹤


回憶拼湊 光亮清透 能不能這樣放手


我說 編織幸福夢 沉醉在其中


好多快樂 在雨中 我們兩個十指相扣


我說 一起迎著風 為你覆誦承諾


揮動快樂 抱著我 這樣的深刻


像清晨的微 風 我會繼續等候


///////////////////////////////////////////////////////////////////////////////////////////////////////////


我說 編織幸福夢 沉醉在其中


好多快樂 在雨中 我們兩個十指相扣


我說 一起迎著風 為你覆誦承諾


揮動快樂 抱著我 這樣的深刻


像清晨的微 風 我會繼續等候



這段是菁華,每次聽到這邊不知為何都會覺得很感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