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ird 蒼之瞳的少女觀後感

這部動畫前半部很無聊 看了實在很想睡覺 後半段就比較好看了 但動畫中我覺得好看的地方在於戰鬥場面 劇情方面還是讓人看得很奇怪的感覺 是知道作者有想要表達什麼但又說不太上來 有可能是中文字幕翻譯的關係 也有可能動畫沒有辦法像小說那樣說明太多的原因  動畫中的星球經過慘烈的大戰之後 背景都是沙漠 人類的文明科技也都倒退 動畫開始人類是被三眼族所統治 三眼族為了保衛星球若是發現 人類有研發高科技的技術就會派機器人 好好 "照顧"

這部動畫主要是介紹 女主角 火乃香的故事  身為主角 火乃香的特異功能很多的 她會拔刀術而且砍機器人像切西瓜一樣 她也是三眼族 但眼睛的顏色是藍色的和動畫中一般三眼族眼睛是紅色的不同 能力也不同 靠這隻眼睛 火乃香有強大的感知能力偵測敵人 預先判斷敵人的動向還會發出怪音波  劇情中最誇裝的是 火乃香揮一刀 劍氣就把一整群三眼族的機器人全部打飛

不過動畫中最強的 還是 火乃香的相好 伊克斯 劇情中他很爽 火乃香和帕妃的胸部都摸過 這傢伙一開始出現就是個神秘人物 只知他有神奇的治療能力 但幾乎都沒有參加戰鬥 最後兩話的劇情 透露出 伊克斯原來是決定者 而且還有類似 AT力場的能力 刀槍不入 要是伊克斯不爽 是可以讓這個星球葛屁的 怪不得他都沒參加戰鬥 若是伊克斯參戰火乃香就一旁涼快去了

動畫中最萌的角色就是米莉了 米莉很可愛看到她真的很想把她綁走  米莉的聲音也很好聽 米莉蠻可憐的 從小失去母親 父親又因為違反高科技的法律 而被藍色殺戮者殺死 火乃香和米莉在動畫中有很多對手戲 人工智能AI戰車波奇和藍色殺戮者也很有特色 它們雖然是機器人 但卻擁有人類的情感 但感覺上某些人類的情感機器人是無法完全理解的



留言

  1. 文章不錯, 不過建議加點, 就算一張也好...

    回覆刪除
  2. 謝謝誇獎 但我實在太懶了 懶得搞圖片了 若網友有興趣只好善用 Google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