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使魔觀後感(2)

零之使魔第二季第六話 真是 殺必死 滿點 才人真是太爽了 遺憾的是 才人這隻笨狗沒有趁機推倒公主 公主半裸親吻才人之後 就是最好的時機  如果是我 我一定把持不住 接下來就會 犯下全天下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和公主一起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這話公主綁麻尾鄰家女孩的造型真的很漂亮 公主在這話中很搶眼 相信動畫播出之後必定人氣大增

 不過 我懷疑公主對才人的愛有幾分真愛情? 之前公主念念不忘她以前的老相好 是不是老相好死了 公主過於傷心寂寞才找才人尋求一份情感安慰自己? 也有可能 公主看見 才人和露易絲之間 打是情 罵是愛 心生嫉妒 就加入戰局 想要橫刀奪愛? 但我想如果我是才人 在零之使魔的世界中 我是會選擇公主的 謝斯塔女僕就當小妾 露易絲若是不當二奶 分手就分手了 我覺得公主很可憐很寂寞 同樣都是少女 公主卻要肩負一國的興亡重任 而身邊卻連一個可以談心聊天的對象都沒有  固然或許以同情心為基礎產生的情感不是愛情  但愛情這種像空氣一樣無色無形的東西又有誰能夠說得清楚的呢? 總之看到公主的處境真的就會想永遠在公主身邊守護她

 選擇公主的代價則是最巨大的 選了公主相對的就表示以後要當國王 就如同 亞瑟王拔出了石中劍 魯魯修接受了 Geass一樣 會得到強大的力量和權力  但付出的代價則是自己將不再是自己 無法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