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以惡小而為之 勿以善小而不為

這句話是劉備給阿斗的遺言 最近深刻的體驗到這句話很對 之前 很久沒去 Destiny命理網看了 最近心念一動 上去收信 沒想到 D 網友還沒有忘記我

認識D網友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她是兩個孩子的媽媽 她的能力很強算是女強人 那時候她情緒不太穩定 剛離婚 又要照顧兩個小孩 居家環境也出了狀況 好幾年前的事了 當初和他說什麼自己也忘得差不多了 依稀記得鼓勵他要相信自己 努力勇敢的帶著兩個女兒活下去 之類的話 想不到最近收信  D網友說他現在過得很好 當初聽了我的建議讓他能夠撐下去  我想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蝴蝶效應吧  D網友過得好 相信她的兩個女兒也會過得不錯 我的內心很高興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