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不想知道的真相 觀後感

小野的這一篇文章很好 讓人感觸良多 小王子和小公主原本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不料 有一天 出現了皇后 橫刀奪愛 將小王子搶過去 …….

 

 表面上 皇后是最大的勝利者 皇后達到他的目的 皇后是位賢內助 慧眼識英雄 皇后成功的讓小王子從廢柴變成棟樑之才 但皇后其實也很可憐 丈夫心中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皇后一點都不知道 小王子一直在騙她 或許是皇后的成長環境是在大商人的家庭長大 會讓她覺得人生只要有錢有社會地位 就是幸福

 

小王子看起來很可憐 但其實一點都不值得同情 雖然是 皇后倒追小王子 但如同駭客任務2中 NEO說的 "The problem is choice"  不管怎麼說 最後都是 小王子選擇了皇后 有什麼好哀的 ? 小王子不願意說出真相 與其說他懦弱 不如說他聰明 因為既然木以成舟 就算說出真相也不能改變什麼了 皇后若是知道真相 一定會大發雷霆 開始番 開始哭鬧 不論如何 小王子下場一定很慘 因此 小王子的善意謊言 :「我要非常感謝妳給了我這一切的幸福。」是聰明而且正確的決定

會變成這樣 溫柔善良的小公主也有點責任 當皇后剛開始意圖 不軌想接近小王子的時候 小公主沒有防微杜漸 明白的宣示自己的主權 告訴 皇后 "小王子是我的 你這個X貨別想跟我搶" 若是皇后還是不知好歹 就要像 鄭成功致荷蘭守將書那樣的霸氣 "今余既來索 則地當歸我 你要是在這樣 我們就只好開戰啦" 此外還要 告訴 小王子 "要是你敢逢場作戲 我就要你好看!" 小公主只想當 溫柔善良的女人 結果誤了自己的幸福

有的女生 管男友管得緊 只要一有鶯鶯燕燕靠近男友 就會像一隻鬥雞一樣 圍繞在男友身邊 趕跑靠近的鶯鶯燕燕 或是打翻醋醰 讓男友苦不堪言  以前會覺得 女人家小心眼 有那麼嚴重嗎? 看完這篇文章就知 其實她們是最聰明 的 知人 知面 不知心 怎知 靠過來的鶯鶯燕燕 是真的來當普通朋友的? 還是來 橫刀奪愛的? 感覺女生平常溫柔善良是很好的 但關鍵時刻還是要番  捍衛自己的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