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 在 青出於藍 的文章 女人最不想知道的真相

女人最不想知道的真相

小王子長得一臉聰明相,但是個性消極,在班上成績鴉鴉烏。班上有個溫柔可愛的小公主和他很投緣,兩人的實驗課又被排在一起,所以很快就成了班對。大三時來了一個轉學生皇后,一切有了微妙的改變。

 

小皇后橫刀奪愛
皇后假借要問功課接近小王子,善良的小公主常常幫忙提供一些協助。皇后天資聰穎,不久就跳上班上的第一名,她鼓勵小王子說:「聽說你的智商測驗是全班最高的,可惜你的成績並沒有反映出來,你太對不起你的天賦了。你應該全班第一,你應該是我們班第一個博士,你應該在學術界有一席之地。」小王子的爸爸是果農,賺錢很辛苦,他吞吞吐吐的回答說:「我想早點畢業早點賺錢。」「不行。你要考研究所,要出國留學。學生物科學的一定要讀到博士將來才有前途。」皇后大大的眼睛瞪著他,小王子和小公主同時低下頭不敢吭。

皇后的爸爸是企業家,常給皇后安排和其他企業小開相親,皇后都不滿意。快畢業的時候皇后突然鄭重對小王子宣布說:「請你好好讀書,這是我和爸爸談好的條件,他願意資助我們一切金錢。」

 

不快樂卻不敢說
「我們?」小王子驚嚇過度,皇后卻很堅定的說:「因為你的可塑性很高,我要把你捏成我想要的樣子。我做了二十幾年生意人的女兒,不想再當生意人的老婆。我喜歡當教授夫人。」皇后橫刀奪愛,小公主知難而退,她的個性和小王子一樣的被動消極,甚至有點懦弱。

故事就照著皇后強大的意志力往下發展。果然小王子成了生物科學界的權威教授,他在果蠅基因方面的研究有很崇高的地位,皇后也擁有一個照她意志力完成的家。
有一天皇后問小王子說:「你對人生滿意嗎?你快樂嗎?你沒後悔娶我吧?」小王子說:「我要非常感謝妳給了我這一切的幸福。」
小王子其實並沒有回答皇后的問題。因為他還是常常想起和小公主在一起的快樂時光,現在的他非常不快樂,他只是不忍心說出真相罷了,因為他和小公主一樣的懦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