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砲使者黑姬 1-11 觀後感

這部漫畫說實在的 我覺得不是特別好看 但作者成功的塑造 女主角 黑姬 所以也是有值得欣賞的地方 劇情中 作者有借用許多 聖經故事和日本的童話故事當作題材 是蠻有趣的 像人類蓋高塔要挑戰上帝就是聖經中的故事
桃太郎和龍宮樸島太郎的故事作者也有引用

黑姬原本是是最強的魔砲使者 但向上帝挑戰失敗後 變成蘿莉黑姬能力只有一點點  只有在感受到愛的時候才會恢復原狀 劇情一開始 黑姬遇到 男主角零 零十年前被黑姬所救 從此就對黑姬心懷愛意 並且相信正義  或許這就是蝴蝶效應吧 黑姬絕對沒有想到 十年前他舉手之勞 順手救了零 沒想到日後零卻成為影響黑姬一生的重要人物

目前漫畫出到了第三部 但我覺得第一部比較好看 第一部中 黑姬 很厚黑 很番 比較像個正常的女人 比較有趣 關鍵時刻 黑姬還是會良心發現 感受到愛 恢復原狀  只可惜 黑姬真正體會零的愛的可貴的時候  零已經為了救他犧牲自己而死 第二部之後 黑姬為了讓零復活 開始爭戰四方 奈何零卻成為了死神變成敵對的勢力 相愛的兩人變成敵對勢力互戰 這幾乎是劇情公式了
第二部以後就沒有第一部那麼好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