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瀨祈的本尊與分身

        水瀨祈分身小號事件是經典案例,提醒知名人物要買兩個手機,不要本尊與分身都用同一個手機,人有時候真的累了,一恍神就會忘記切換帳號。

討論「ドヤコンガ」是不是水瀨祈沒有意義

《讓子彈飛》電影張痲子殺了假黃四郎,就算真黃四郎還活著,對大局沒有任何影響,因為民眾都認為黃四郎已經死了。

就算水瀨祈公開出面說明「我不是ドヤコンガ」,大部分的群眾都不會相信,被「ドヤコンガ」發文損過的人也不會相信。

水瀨祈的本色演出

我感覺「水瀨祈 = ドヤコンガ」,水瀨祈配過的角色中,那種鬼頭鬼腦古靈精怪腹黑型角色配得最好,例如《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志田黑羽、《我想成為影之強者!》貝塔。因為這些角色是水瀨祈的本色演出,水瀨祈就是這種類型的人

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

水瀨祈也是人,用分身說八卦、是非是人之常情,壞在被人發現。我不會因為分身事件對水瀨祈產生惡感。

我相信水瀨祈內心也有光明的一部分,水瀨祈要磨練調和心中矛盾的人格。

大明星沒必要與一般人計較

水瀨祈很小氣,網民未經授權轉載照片也要罵,還會在網路上與黑粉們吵架。水瀨祈算是有名氣的聲優,大明星沒必要與一般人計較,有時間要睡覺休息或充實自己而不是上網吵架浪費時間,明星要有明星的格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二章 觀後感 這不是主角威能,而是主角萬能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