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關係很好的青梅竹馬將我煽動到死 漫畫 01-14 觀後感 只傲不驕誤終生; 嫌貨才是買貨人

        日文漫畫《仲良かった筈の幼馴染がシぬまで煽ってくる》,中文翻譯為《曾經關係很好的青梅竹馬將我煽動到死》,讀者可與《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結局對照看。 傲嬌系女主角曾經是主流,「釘宮四萌」是代表作品。漫畫畫出另一種可能性「只傲不驕誤終生」。

只傲不驕誤終生

女主角明奈與男主角翔是青梅竹馬的朋友,小學時代兩人關係最好,玩遊戲的時候還約定長大後要結婚。初中時代明奈顧慮周邊朋友的感受,還出言嘲諷翔,兩人之間漸行漸遠。

出社會之後明奈還會拜訪翔的家,對翔冷嘲熱諷一番,有一天翔說自己要結婚了,要明奈以後不要來騷擾。過一陣子明奈又再拜訪翔的家,卻發現翔已經死了。翔的母親說翔遇到騙婚集團詐財,翔與騙子新娘起爭執,結果翔被殺害!

明奈太過自責,覺得自己害死翔,如果能夠早一點坦率說出自己的情感,翔就不會被騙婚,也不會被詐騙集團殺害。

嫌貨才是買貨人

會出現悲劇男主翔也有責任,翔都是社會人士了,應該知道「嫌貨才是買貨人」的道理,明奈條件這麼好,都沒有去找男朋友,還會經常拜訪翔的家。女生喜歡一個人會用腳投票,翔應該可以察覺明奈的真實情感。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英梨梨

英梨梨犯了與明奈同樣的錯誤,倫也堅持走在萌的道路上,英梨梨卻顧慮周圍人士的眼光,疏遠了倫也,導致高中時代加藤惠有機會拿下倫也。

作者加畫快樂的結局

作者創造結緣神讓明奈可以回到過去的分歧點,明奈有機會改變過去。明奈回到學生時代,明奈不管周圍人士異樣的眼光,直接向翔伸出魔爪,明奈抓了翔牽手就走。

出社會之後翔向明奈求婚,完成小學時代的約定,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結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