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認為是偽聖女的我好像是真聖女啊? 漫畫 06 觀後感 聖女的工作地點

        日文漫畫《偽聖女だと言われましたが、どうやら私が本物のようですよ?》,中文翻譯《被認為是偽聖女的我好像是真聖女啊?》。第六話作者改變聖女的工作地點,並且設定女主角聖女愛吃魔物的肉。

工作地點

通常聖女的工作地點是在王都大教堂,身旁有重兵層層保護。第六話聖女拉莉爾獨自一人在充滿魔物的邊境工作,一邊布置守護結界一邊獵殺魔物。

靠山吃山,靠海吃海

聖女拉莉爾消滅魔物之後,將魔物屍体做成食物,還與鄰國士兵分享食物。

公式劇情

神官實習生美伊爾到邊境通風報信,無能王子里德要結婚了,結婚對象卻不是聖女拉莉爾。

聖女拉莉爾怒沖沖趕回王都,聽到民眾聊八卦,原本在邊境工作的拉莉爾是假聖女,已經被放逐了,現在王子結婚的對象是真聖女。

聖女拉莉爾不喜歡無能王子,不能結婚就算了,聖女拉莉爾不能接受每天辛苦工作,還要背負污名。

聖女拉莉爾大鬧婚宴會場,意外揭穿無能王子貪污聖女生活費的弊案,無能王子將錢用在結婚對象愛麗莎身上。

聖女拉莉爾用實力說話

聖女拉莉爾一氣之下解除國家守護結界,愛麗莎是騙子無法修復守護結界,愛麗莎與無能王子互相指責對方。

鄰國阿諾魯德王子

阿諾魯德王子出現,招募拉莉爾到自己的國家,拉莉爾才知平常在邊境與自己一起吃喝玩樂的人,實際上是鄰國的王子。

當場拉莉爾就被阿諾魯德王子牽回家,順便帶上神官實習生美伊爾一起走。

阿諾魯德王子是最大得利者,王子早就知道鄰國的聖女在邊界,王子假扮普通士兵接近聖女拉莉爾,就近觀察拉莉爾的人品。觀察聖女拉莉爾能夠與基層士兵和睦相處,就知拉莉爾是平易近人容易相處的人。

國家運作不能只依靠少數人

故事中聖女拉莉爾用一己的魔力守護國家,可悲地無能王子里德搞不清楚狀況,竟然敢自毀長城 !

聖女拉莉爾一離開,竟然沒有職務代理人 ! 沒有人能夠接下聖女拉莉爾的工作,國家体制實在太脆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