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竟然是這種人! 震驚卻又不感到意外; 菩薩妖精,總是一念

        鍾沛君臉書發文指控朱學恒性騷擾,一擊必殺一棒擊沉朱學恒,朱學恒社會性死亡,以後想要在公開場合復出機會渺茫,我覺得震驚卻又不感到意外。

鍾沛君的選擇是正確的

性騷擾犯罪者被發現的時候都已經有多人受害者了,鍾的臉書文章也有寫到朱學恒還有對其他女性下手,鍾沛君如果沒有出來檢舉,未來不知會有多少婦女受害? 在沒受到制裁的情況下,朱學恒下手程度也可能越來越重! 製造越來越多受害者。

確實朱學恒是反塔綠斑大將之一,平日又有熱心做公益,但這些都不能代表朱學恒可以性騷擾女性。

鍾沛君早就說出去,只是沒有新聞爆出來

看政論節目去年八月第一時間,鍾沛君早就有對朋友說了,像同桌的H小姐、一位TVBS的主管、朱凱翔與李柏毅等人都知道。可見其實很多人都知道,消息早就傳出去了,只是大家耳語相傳,沒有變成新聞。

我常看朱學恒的直播節目,一些謎團總算解開了。為何鍾沛君都沒去朱學恒的節目? 因為去年八月的事件,造成兩人割席絕交。朱學恒在節目中抱怨找某些女性來賓,結果她們不願意來,可能是她們有聽到風聲,不然朱學恒這邊流量高又有錢賺,為什麼她們不願意來? 一定是有得到內幕消息。

看過朱凱翔的節目,有網友提到朱學恒,當時朱凱翔沒說什麼,但「神情有異」語帶不屑,原來是朱凱翔早就知道這件事。為何朱凱翔會攻擊羅智強選大安區立委? 因為朱凱翔是鍾沛君的好朋友,當然朱凱翔會幫鍾沛君。

朱學恒一錯再錯三錯

針對這件新聞網路上陳鳳馨有很貼切精準的評論。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扯斷片 陳鳳馨:"三大錯誤"不可原諒 @CtiNews - YouTube

最起始的源頭,朱學恒根本就不應該性騷擾鍾沛君。之後朱學恒並沒有讓鍾沛君感受到到真心道歉與悔改的誠意。朱學恒更改切結書的內容,朱學恒又找鍾沛君立委初選的對手羅智強與楊永明上節目,讓鍾沛君感受到敵意。

東森57爆新聞兩人同台是引爆點,朱學恒不遵守切結書中要遠離鍾沛君的協議。偏偏節目討論的議題又是「性騷擾」,朱學恒大肆批評塔綠斑陣營中的性騷擾事件,鍾沛君就在旁邊。

新聞爆發前,我有看到這段影片,朱學恒講完輪到鍾沛君講,覺得鍾沛君講得很差! 之後鍾沛君臉書寫到當時節目上她感到非常難過,自己是性騷擾受害者,加害者就在旁邊,現在又要討論性騷擾議題。

鍾沛君氣氣氣氣氣氣氣,決定正式在臉書爆料指控朱學恒性騷擾。原本鍾沛君自認倒楣想這樣就算了,又因為種種原因還是說出來。

直播中朱學恒說自己喝酒喝到斷片,無法說服大眾。目前朱學恒停止一切公開活動,停止所有直播活動,以後想要復出非常困難! 只要朱學恒開直播節目,一定會有人貼鍾沛君臉書千字文洗版,場面會變得非常尷尬。

君子不立於危牆

老實說如果是我,晚上喝了酒又有鍾沛君這種美女在眼前,同樣也是「忍不住」,根本過不了「色」這一關。我知道自己根本無法過關,唯一的解法是絕對不要讓這種情況出現,避免與不是親戚的女性出遊或聚餐。

菩薩妖精,總是一念

《西遊記》觀音菩薩變身妖精與孫悟空要去降伏黑熊怪

行者看道:「妙啊,妙啊!還是妖精菩薩,還是菩薩妖精?」菩薩笑道:「悟空,菩薩、妖精,總是一念;若論本來,皆屬無有。」

《魔戒》薩魯曼原本也是邁雅,來中土之後墮落成魔。索倫的奴僕九戒靈原本也是人類陣營的君王、魔法師與武士。

《倩女幽魂2》蜈蚣精化身為國師普渡慈航。

《西遊記》結局孫悟空成為鬥戰勝佛,豬八戒成為淨壇使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