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事不順,大朱小朱落慾盤

        朱學恒性騷擾鍾沛君,被鍾沛君一招擊倒。朱凱翔上政論節目批評朱學恒,也被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一招擊倒。大朱小朱都是同樣的模式社會性死亡,也讓人想起電影《九品芝麻官》一起罵「禽獸」的名場面。

一起罵「禽獸」的名場面

包龍星與如煙你儂我儂相處愉快,豹頭來了想要找如煙,留下「我不付錢,就不算是嫖」的金句,包龍星嚇得躲到床下,聽到豹頭對如煙說:「你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理你。」,包龍星說:「禽獸!」

接下來怡親王帶同治皇帝來,豹頭同樣躲到床底下,皇帝同樣對如煙說:「你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理你。」包龍星與豹頭聽到了,一起罵:「禽獸!」

接下來換協理大臣來了,換皇帝躲在床底下,協理大臣同樣對如煙說:「你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理你。」躲在床底下的三人一起罵:「禽獸!」

大朱小朱被擊落的模式相同

朱學恒在政論節目批評塔綠斑陣營性騷擾,被害者鍾沛君在旁邊聽了氣氣氣氣氣氣氣。接下來朱凱翔在政論節目批評朱學恒性騷擾,被害者陳芳盈看了氣氣氣氣氣氣氣,怒批「朱凱翔你比朱學恒還要噁心」。

朱凱翔比朱學恒更愛喝酒,我猜朱凱翔爆出性騷擾的案例會更多。

政治影響力不是關鍵

每件事情都可以用陰謀論解讀,大朱小朱被擊倒有可能確實與政治有關,朱凱翔在政論節目爆料,鍾沛君曾經向一位國民黨的前輩「請益」,國民黨的前輩勉勵鍾沛君「你當市議員都不能保護自己,以後要如何保護別人?」之後鍾沛君決定在臉書檢舉朱學恒性騷擾。

巧合地陳芳盈以前是羅智強的助理,今年大安文山國民黨立委初選的時候,朱凱翔為了幫助鍾沛君勝選,朱凱翔嚴詞批評羅智強。

羅智強在政論節目爆料,陳芳盈臉書發文之前,有遵守潛規則通知「師父」羅智強一聲。

我認為有因果,如果大朱小朱沒有做那些事情,敵對政治勢力也不能拿他們怎麼樣,政治影響力不是關鍵,種下了惡因才會有惡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