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我可以看到別人的靈魂,這是怎麼回事?

        影片中提問者是擁有超能力的小女孩,她能夠看到靈魂。擁有陰陽眼靈視能力並不是輕鬆有趣的事,有興趣的觀眾可參考《靈界的譯者》書籍與《康斯坦汀:驅魔神探》電影。

影片網址

巴夏:我可以看到別人的靈魂,這是怎麼回事?

見怪不怪

普通人認為小女孩有陰陽眼是擁有「超能力」,對巴夏而言可是「見怪不怪」,巴夏指出隨著人類整體靈性的提昇,感知能力也會越來越強,未來將會有越來越多的小孩擁有「超能力」。

靈魂也是人類,靈界也與人間世界非常接近,兩者差別在於「頻率」不同。

人類實際上也並未脫離靈魂世界,物理世界的「我」只是整體「我」的一小部分。

小女孩善良

《魔法少女小圓》小圓善良,小圓沒有什麼慾望,只想要幫助世界上需要幫助的人。

小女孩就像小圓一樣善良,擁有超能力的小女孩沒有什麼慾望,最喜歡看到幸福的面孔和快樂的能量。

巴夏故意試探小女孩,問:「你看到鏡中你自己,也是其中一張幸福快樂的臉孔嗎?」

巴夏的建言

世界充滿著各種黑暗,小女孩將來必定會遇到許多「挑戰」與不快樂的事。巴夏期勉小女孩將來無論遇到什麼不好的事,都要「以患為利」,當做開拓新視野、有新想法產生的機會,選擇開心面對各種困難,困難就會迎刃而解。

小女孩的未來

結尾小女孩的「朋友」請巴夏傳訊關於小女孩未來的訊息,小女孩到了中年的時候,有很大的機率會「登上外星飛船」。

翻譯翻譯就是超能力小女孩將來不長命,中年的時候就會「死亡」,到另外一個世界。

雖然巴夏預言了小女孩的未來,但我覺得未來時時刻刻在改變,小女孩的未來不一定是如此,快樂踏實過好每一天就是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