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計,男人不懂

         《關鍵時刻》變得不公正讓人感到失望,原本《關鍵時刻》藍綠做不好的時候都會批評,現在《關鍵時刻》變成「國瑜時刻」,每次節目都在批判韓國瑜,確實韓國瑜非常爛!《關鍵時刻》都沒有批評民進黨、蔡英文,只有讓民眾知道「部分真實」,明顯《關鍵時刻》現在是非常偏頗的節目。放下政治觀點,關於八卦雜誌報導韓國瑜打麻將事件,《關鍵時刻》有一段姚惠珍講得很好,有說到核心「女人心計」,值得觀眾賞析。


影片網址


新莊王小姐自爆韓匯600萬買房?姚惠珍:這是兩個女人的戰爭?


李佳芬人財兩失? 王小姐透露4大訊息掀開一場「2020後宮甄嬛傳」?


 


女人心計,男人不懂


關於韓國瑜打麻將事件,在場的六位男性名嘴都有一套論述,卻總是覺得怪怪?沒有講到真正的重點。


到了姚惠珍的回合,只有女人才了解女人,姚惠珍指出整件事並沒有那麼複雜,本質上是「兩個女人的戰爭」,王小姐劍指李佳芬。


王小姐透過八卦週刊想要對李佳芬傳遞以下訊息


你老公在你打電話來的時候,跟我噓不發聲。你在遙遠的那一邊,我在你老公旁邊。


你老公叫我投資,賺的錢都是我的,虧的錢都是你老公的。


你養你老公十七年,他工作才一年就匯給我六百萬。


你老公在我這邊打麻將,還要在我這邊「睡覺」,當時的你可是「人財兩失」。


以前韓國瑜選高雄市長前,是和我同陣營的人。現在韓國瑜又變成政治人物,被李佳芬牽走,現在我和韓國瑜是「不同世界的人」。


姚惠珍的結論說得好,人情債最難還,搞不好王小姐想要「玉石俱焚」。


李佳芬現在一定感到「氣氣氣氣氣氣氣.......N個氣」。


對於李佳芬我的看法如下


李佳芬可敬


從去年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到當選高雄市長,我對李佳芬的看法是「可敬」。


李佳芬要把三個小孩拉拔長大,又要照顧長期失業的韓國瑜,這都是難度非常高的事,很明顯韓國瑜失業在家的時候,全家都是李佳芬一肩扛起。


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的時候,李佳芬與韓冰幫韓國瑜加了很多分,最後韓國瑜成功翻轉高雄。一位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女人。


李佳芬可恨


李佳芬一句話:「討厭背後被開槍的感覺。」加上第二天韓國瑜的「五點聲明」,參加總統初選造成國民黨分裂,讓我對李佳芬的看法轉為「可恨」。


韓國瑜高雄市長做不到一年就去選總統,讓國民黨選總統陷入苦戰,2020無法下架蔡英文。如果說李佳芬屬於不管事的市長夫人,韓國瑜的失策怪不到他身上,種種跡象顯示李佳芬是會干政管事的市長夫人,傳言韓國瑜參選總統的最大推手就是李佳芬。


農舍違建案、炒房案、失言讓李佳芬變成「減分」。韓國瑜與李佳芬兩人利慾薰心搞垮了國民黨也害慘了台灣。


李佳芬可憐


目前總統大選大局已定,韓國瑜選不上總統又面臨高雄市長被罷免,韓國瑜和李家被抄家,什麼事都被挖出來,又覺得李佳芬「可憐」。


「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面對強勢的李佳芬,韓國瑜會在外面別的女人身上尋找女性的溫柔。


初選五百萬報名費李佳芬都在唉唉叫,何況是現在六百萬匯到王小姐的戶頭。


李佳芬付出這麼多,最後是「人財兩失」。因為選舉韓國瑜拉回來了,現在韓國瑜選不上總統,高雄市長面臨罷免。結局可能會是一場空,又惹來一身罵名。李佳芬的可憐大部分是自己造的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