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12 沈睡的我妻善逸

       第十二話的劇情是房屋內的戰鬥,出現三位較厲害的鬼,分配給三位男主角一人對付一隻鬼,三鬼與三位男主角有對應關係。


豬突猛進


新角色豬頭人的特色是日本成語「豬突猛進」,豬頭人無腦打怪,見鬼就砍就算不是鬼也照砍。


編劇安排肥胖鬼給豬頭人砍殺,豬頭人的特色是二刀流,又請桐人的聲優松岡配音。


沈睡的我妻善逸


善逸與《名偵探柯南》毛利小五郎相同,在沈睡的時候才能發揮真正的力量。


沈睡的我妻善逸擅長「拔刀術」,長舌鬼瞬間被秒,此時觀眾才知善逸真正的實力。


炭治郎大戰鼓鬼


善逸與豬頭人的戰鬥都很短,主線劇情是炭智郎與鼓鬼的戰鬥。


被鼓鬼抓走的少年如同唐三藏的肉,妖怪吃了可以增加功力,鼓鬼想要吃掉少年增加功力,偏偏要吃的時候另外兩隻鬼跑來搗亂。


鼓鬼的特色是可以利用鼓聲干涉現實世界,部分鼓可以讓空間產生變化,部分鼓可以憑空出現爪擊。


炭治郎依靠主角威稱能撐下去,等到鼓鬼的招式被完全解析,就是鼓鬼要退場的時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