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柯文哲上火線 暢談兩岸與民進黨競合?少康戰情室 20170929(完整版)

        真的很驚訝柯文哲會出現在少康戰情室,接受趙少康的專訪!趙少康已經在少康戰情室罵柯文哲三年了,每次節目最後都會安排批評柯文哲的單元,讓藍綠名嘴一起譙柯文哲。這次柯文哲接受趙少康的專訪雙方是各取所需,趙少康為了少康戰情室的收視率,柯文哲也需要一個媒體管道發洩心中的不滿,澄清民眾對他的「誤會」。只能說政治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影片網址


 


獨家!柯文哲上火線 暢談兩岸與民進黨競合?少康戰情室 20170929(完整版)


 


光是柯文哲願意出現在少康戰情室,柯文哲的氣度就讓人佩服!影片很長,本文只寫印象深刻的部分。



中國好聲音新聞事件


 


柯文哲直接點出這件事就是有人要找他麻煩,歌唱表演活動竟然也會變成政治事件,歌唱比賽也不是第一次舉辦,之前台大就有舉辦過,為什麼以前沒抗議,現在會抗議? 柯文哲直接說出來,向幕後藏鏡人喊話已經夠了不要再亂,否則我一定會有「動作」。


 


對於這則新聞我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台獨支持者總算不是只有鍵盤打字或是嘴砲,而是真真實實為了自己的理念與統派「打」一場。憂的是幾十個青年打不過兩位統派老人,還開記者會哭訴警察沒有來,台獨份子這麼軟弱!將來要如何打贏殺人不眨眼的中國人民解放軍?


 


阿扁起初是裝病


 


柯文哲認為阿扁起初裝病想要保外就醫,裝病裝久了最後「弄假成真」,現在阿扁真的是有病了。


 


訓練很重要


 


柯文哲坦言當市長的前兩年搞不清楚狀況作不好市長,到了第三年才開始進入狀況慢慢上軌道。


 


選總統的議題


 


柯文哲很清楚自己的斤兩,柯文哲認為就算選得上總統也做不好總統,當總統需要地方派系與足夠的人脈的支持。


 


有趣的是趙少康問柯文哲:「你覺得蔡英文有準備好做總統嗎?」柯文哲搖搖頭,接著又裝傻問:「我剛才有搖頭嗎?」


 


活在當下,對於未來不要杞人憂天


 


對我而言影響最大的是這段談話,趙問柯關於「明年民進黨明年台北市長會不會派人參選的看法」,柯文哲認為民進黨會先拖到明年六月先看看再說,柯文哲有提到一點很重要,先把目前的市政做好,不要太過煩惱未來自己無法掌握的事情,人很難預知未來!柯文哲就說幾年前他在台大當醫生,根本沒有想過他會當台北市長。


 


最近我被職場兩年魔咒所苦,聽到這段談話有所領悟,把現在的事情處理好即可,對於不可知的未來不需要煩惱太多。


 


打著綠旗反綠旗的柯文哲


 


對於柯文哲唐湘龍有個很好的形容詞「打著綠旗反綠旗」。國民黨目前聲勢低迷,民進黨執政兩岸關係冷淡,柯文哲出身綠營卻走真正的務實路線,柯文哲認為「兩岸一家親」,柯文哲出身綠營又能與對岸友善往來,這就是柯文哲勝過民進黨的地方。


 


看完節目,不管喜不喜歡柯文哲,都會覺得柯文哲有他的一套「方法」。就算下次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也派人選,國民黨若是不推出強棒,三方爭霸的結果國民黨也不見得能夠選贏台北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