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珠美人魚81 惡搞拿破崙

        第八十一話的劇情明顯在惡搞拿破崙,有很多唱歌跳舞的片段拖延時間,小波唱美人魚國歌七彩的微風是名場面。

計畫趕不上變化

反派陣營屢戰屢敗,黑美人姊妹花決定聘請拿破崙魚作為軍師擬定作戰計畫。

拿破崙魚的作戰都有成效,然而計畫趕不上變化,有好的戰略執行的人出問題還是無法成功。

三位美人魚公主又神出鬼沒,反派陣營大都是一組人出任務被各個擊破,無法實現歷史上拿破崙內線作戰集中優勢兵力作戰的精神。

小波唱歌是名場面

失敗了幾次之後反派的作戰總算成功,小波被反派綁架,最後依靠小波救場逆轉勝,呼應開頭黑美人姊妹花的預知夢。

中配很少見李明幸小姐用小波的聲線唱「七彩的微風」,很有趣像是蠟筆小新唱歌。李明幸小姐配過很多動畫角色,感謝李明幸小姐帶給我們很多歡笑。

有做得到的事,也有做不到的事

拿破崙的名言:「我的字典裡沒有難字。」拿破崙魚野一直說這句名言。歷史上拿破崙最後還是輸了。

伯納多特 Bernadotte 曾經當過拿破崙的元帥,後來成為瑞典國王反抗拿破崙。伯納多特認為打仗拿破崙很會打仗,當代沒有人能夠贏他,拿破崙開動戰爭機器超過了極限,「物極必反」最後才會輸。

「我的字典裡沒有難字」是理想主義,「有做得到的事,也有做不到的事」是現實主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