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珠美人魚80 激戰

        第八十話回歸主線兩個女人的戰爭,露亞與米兒再度對決,結局編劇安排很好,因為還沒有到結局,不能讓露亞太早獲勝,又不能說沒有變化,露亞的努力多多少少還是有收穫。

米兒示威

開頭一大早米兒就在與海斗卿卿我我,明顯米兒故意在對露亞示威。

主角威能

米兒的陰謀不敵露亞的主角威能,校外教學遊覽車座位抽籤,露亞就是運氣好與海斗坐在一起,米兒氣得牙癢癢卻又無可奈何。

米兒敗像已露

為了打敗露亞,米兒再度使用一千零一招「苦肉計」,這次苦肉計失效,海斗嚴詞拒絕米兒的無理要求,還是要與露亞在一起。

米凱爾的歌曲

米凱爾首次唱歌,歌曲與歌詞表達米凱爾心中的孤寂,反派頭目米凱爾總是孤單一個人。

星羅點評

星羅對八十話的評語是「愛的苦悶」,從露亞的回答可知露亞與星羅之間是心意相通,露亞有什麼感受心羅都會同步。

扶桑花

露亞高興沒有多久,海斗的心意又轉變,海斗還是無法狠下心來丟下米兒完全不管,海斗最後還是回頭照顧米兒,兩人一起回家。

戰敗的露亞落寞地一個人回到車上,看到海斗送給她的扶桑花,對應之前的劇情扶桑花是海斗與露亞之間的重要物品,代表海斗想起了過去。

第八十話激戰的結果米兒勝利卻沒有勝利,維持感情不能只靠同情,露亞失敗卻沒有失敗,只要海斗想起過去露亞就贏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