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雪梨員工旅遊 (5) Table Show

       回到Holiday Inn 旅館之後大約十點,導遊順應民意安排看table show的私人行程。目的地Dream Girls 離Holiday Inn 旅館很近,走路一下子就到了。基本消費四十五澳幣,入場費二十五元、酒錢十元與小費卷十元。回台灣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知之前早起閒逛的時候曾經經過門口,想不到真的進來了!

64 Darlinghurst Road, Potts Point 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









Dream Girls 在地下室一樓,剛進去的時候有聞到一股怪味很怕是毒品,裡面的服務人員與觀光客知道我們是觀光客,熱情地歡迎我們十人進場。中央場地是一個ㄇ字型的舞台,舞台上一前一後有兩根鋼管,每個鋼管女郎跳鋼管舞大約兩首歌的時間。我們是貴客,所以都坐在ㄇ字型的舞台的旁邊,剛好坐滿十個位置。

鋼管舞是高難度的舞蹈,有許多高難度的危險動作,像倒立圍繞著鋼管快速旋轉,一定是經過苦練才能駕輕就熟,表演失敗會有頭部撞地的可能性。

網路上有網友用更便宜的價格進入酒店,出國旅遊去這種地方價格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鋼管女郎的品質。有業務同事第一天晚上就去看Table Show,結果看到品質不好的鋼管女郎。導遊在澳洲住了十年以上,所以他知道哪個酒店的服務好鋼管女郎品質佳。Dream Girls 的鋼管女郎品質好,九成以上身材好又漂亮,各種種類的鋼管女郎應有盡有,有金髮碧眼、毛利人、巴西風味、混血兒與東方面孔。

Dream Girls 的尺度最多到露兩點,內褲沒有脫掉。出發前我還傻傻的想要帶相機拍照,同事說這種地方不能拍照的!。導遊告誡團員鋼管女郎可以主動出手摸你,可是你不可以主動摸鋼管女郎。

給小費是重頭戲

澳洲紙幣最小單位五元澳幣,小費卷一張兩元需要花錢換小費卷,小費卷有做特殊處理外表有包膜,避免客人給小費的時候被鋼管女郎的汗水弄溼。

鋼管女郎會先在舞台中央跳一段舞,然後會隨機到每個客人前面表演,每個鋼管女郎的招式都不太相同。鋼管女郎會拉開內衣或內褲示意客人給小費,客人就可以把小費卷塞給鋼管女郎,也有穿著火辣的女郎在旁邊兜售小費卷。

鋼管女郎最喜歡有錢人與凱子

鋼管女郎最喜歡兩種人有錢人與凱子,鋼管女郎閱人無數知道誰看起來就是有錢人,鋼管女郎找最多次的就是同行的部門主管,部門主管的外型就可看出他是有錢人。

鋼管女郎找過我很多次,因為我是凱子。第一次來看Table Show,看到鋼管女郎朝我走過來,才剛跳舞我就給小費卷了,我想鋼管女郎拿了小費卷之後就會離開了,沒想到鋼管女郎反而因此盤據不去在我這邊一直跳舞,一直要小費。有個鋼管女郎太貪心了,內衣塞了兩張內褲塞了三張還不走,十塊澳幣瞬間立刻就飛了!

同事看我的小費卷噴得太快了,就叫我退下「面授機宜」。同事建議要等鋼管女郎在你面前跳個三五分鐘再給、太醜太胖的可以不要給、每個鋼管女郎給一次小費卷就可以了。

感謝有兩個主管與一位同事的女友給我一些小費卷,主管認為要多體驗不同的人生,補充小費卷之後又回到桌子旁邊繼續欣賞表演。

記得有兩位鋼管女郎沒有在我前面跳舞,表演完後還是有給他們小費卷,鋼管女郎嫣然一笑說:「Thank You」尾聲上揚。只花兩塊澳幣就能夠看到美女的嫣然一笑是很值得的。

澳洲乳牛

到了凌晨一點,上台表演的是一位胸部很大的澳洲乳牛,導遊看時間很晚了,就叫我把剩下的小費卷用完一次都給澳洲乳牛,鋼管女郎就抱一下表達感謝,那時候真是傻眼了腦袋一片空白。

現在只能說:「我是喜歡初音未來的,可是當我被胸部大的女人抱住,我的心還是會動搖。」

平常只能在螢幕上看到胸部大腿長的女人,現在可是就在眼前出現,Dream Girls是難得的人經歷。以前聽過許多名人的名言,現在都能夠感同身受了。

「喝酒要有鶯鶯燕燕才會好喝。」
「不上酒家的男人不是男人!」
「哪個男人沒有逢場做戲?」
「女子無才便是德,貌美身材棒是更難得!」


戲子與婊子

Dream Girls這種場所在台灣是被禁止的,台灣還無法容忍上空秀。中國傳統觀念讓台灣始終無法用開放正確的眼光面對性產業,俗語:「戲子無情,婊子無義。」在中國傳統觀念戲子等同於婊子,西方的觀念戲子不等於婊子,對於鋼管女郎有一定程度的尊重不能拍照不能伸出魔爪,鋼管舞就是一種「表演」,帶給顧客歡樂是鋼管女郎的工作,就只是工作賺錢養家活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