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美月 納命來!

        近日日本傳出文學少女的結局,七瀨竟然輸給了遠子,希望這只是謠言,如果這是真的,只能說  野村美月  納命來!


三角戀愛就註定有人喜有人悲,如果最後真的是遠子結局,作者很難解釋自己之前埋藏的伏筆, 第四卷臣最後的獨白,以及第六卷最後出現的檸檬派。 有人說做檸檬派的是心葉的妹妹舞花,如果真的是這樣,作者根本就是在玩弄讀者。

目前最大的謎團是天野遠子的秘密究竟是什麼? 可以阻礙遠子追求心葉。若是結局心葉可以把七瀨說丟就丟,作者必須給支持七瀨的讀者合理的解釋,可憐的七瀨 一到七卷的步步為營,竟然最後輸給遠子第八卷的以退為進。


留言

  1.  原來格主知道了, 這就好魔王獲勝,學姐萬歲~ 其實心葉開始寫小說,就已經有點學姐Ending 苗頭了

    回覆刪除
  2. =口=
    我很喜歡看文學少女
    不過一進來看這一篇就被捏到結局
    希望大大以後在外面加一下有有劇情透露或是心得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本來的結局是像眾人猜測的一樣  七瀨和心葉 而遠子消失離去  但作者可能覺得這樣做遠子太可憐了  所以改了結局 讓檸檬派變成舞花  看網路作者把七瀨配給臣  如果七瀨願意放手 臣其實是比心葉更適合七瀨

    回覆刪除
  4. 網友要小心  Blog中的文章每篇都有劇透結局接近尾聲 自從擊退魔王美羽之後 文學少女就沒有以前精采了 網路上網友也很少人像以前一樣在撐了 大家都直接看勝負結果了

    回覆刪除
  5. 媽的…被你捏到
    不看了

    回覆刪除
  6. 支持! 反正七瀨輸了 也沒有什麼好看的
    但我已經看了七本 最後一本還是會含淚看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