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者就是要拿出辦法

        星期六打桌球的時候 和球友聊天談到這次大選 我提到就算馬英九當總統台灣也沒救 台灣已經被陳水扁玩殘了 不過ya球友不愧是美商公司的主管見解很有道理 ya球友認為既然馬英九願意出來當總統 領導者就是要拿出辦法 解決台灣面臨的困境 不能再像阿扁一樣遇到問題就怪東怪西的什麼阿共ㄟ陰謀 隆系國民黨害ㄟ

ya球友說得很有道理 的確 身為領導者就是要拿出辦法解決問題 不然選民選你出來要做什麼? 馬英九選後的記者會表現得也很好很有風度陳水扁在電視上就是謾罵譙東譙西 馬英九反而是稱讚對手謝長廷 稱讚民進黨對於台灣民主進步的貢獻  兩者的品德風度高下立刻有了分別 馬英九也會罵人但他罵人是不帶髒字的 像他自我期許 不搞愚民政策 要謹言慎行做孩童的榜樣 其實都有暗諷對手的意味

謝長廷選前罵得很兇 選後卻很有風度 也算是識時務的人 這次選舉就知長扁之爭為何都是謝長廷輸 謝長廷奧步就不如阿扁的奧步厲害 怎麼搞都沒有阿扁的兩顆子彈那麼厲害 或許搞政治要成功 就是要走極端 要像馬英九有品德操守 不然就是要像阿扁不要臉又心黑  謝長廷夾在中間運氣又不好要扛執政無能的包袱 就會很吃虧

蘋果日報今天也很好玩 說馬英九要頒發青天白日勳章給莊國榮 男莊女霞戰四傻是選前最精采的劇情 政大處理莊國榮回鍋的方法緩兵之計也值得學習有網友認為政大決定拖到選後再決定莊能不能回校任教 目的就是要等選舉結果確定 再決定怎麼處理莊國榮 現在馬英九當選了 莊國榮很難回政大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