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式告白

沈富雄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四個可能 以前把他惡搞一番 改寫成為男方對於女方的告白文句 不知當初怎麼會有靈感 現在要我改還改不出來

「我想我和妳之間的感情有四個可能性,第一個,當然是我喜歡你想當你的男友一輩子在你身邊守護你,大部分的人也曉得這個應該是個合理的答案,但是不能排除以下三個可能性。第二個可能性就是說,我和你只是普通朋友關係,沒有這回事,但是我的記憶中有,就是說我頭殼秀逗,就是說我年紀大了,那我的記憶拼湊的結果,也許前後拼湊不對,變成我喜歡你想當你的男友一輩子在你身邊守護你,這個不見得沒有可能喔,而且我相信的話,如果沒有,而我自己相信有的話,我去測謊也會通過的喔,因為我心頭有所信嘛!你知道我的意思吧。那第三個可能就是說,我不喜歡妳,但是我刻意要陷害妳,我去製造謠言和緋聞讓妳難做人,這是第三個可能,但是有可能嗎?這個可能性大概是比較少。但是第四個可能性,就是說我瘋了我有病,所以上面有四個可能性,你知道嗎,那當然最大的可能性是我喜歡妳。所以要證明到底是我的記憶錯了呢?還是我有病呢?還是我刻意陷害某某人呢?這個到法庭上公証結婚的時候,我自然會盡一個國民應有的本分,去做必要的陳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