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她就不要跟她上床?

以下文章從大陸網站看來的 如果不是捏造的 這男的想法算是很奇怪的

//////////////////////////////////////////////////////////////////////////////////////////////////////////////////////////////////////////////////////////////////////////////////

曾经有一个女友,我们相恋了10个月,每晚她都打电话给我,一打就是一个多小时.寒假来看我,住在我的宿舍里,和我同床共枕.但是,我们除了亲吻和抚摸之外一直没有发生什么.她曾经要给我,我也想,也很冲动,但我拼命克制住了.我觉得我没有100%把握能守护她一辈子.我怕她的命运会因今晚而改写,怕她以后的老公会嫌弃她,欺负她,怕她以后不再幸福.她泪流满面的拼命吻我.后来,我们因为种种原因被迫分手,但我们爱过,我已经很知足了.      

看了许多朋友的关于如何处心积虑的得到女友的身子的帖子,对比一下周围发生发生的同居之后分手的情况,我想对男同胞们说:要是你真的没有把握守在她身边一辈子的话,男孩,请不要进入你的女孩的身体!      

我知道可能会有很多男孩骂我,鄙视我,但我是真的想说,如果你要骂我,只能说,你并不是因为爱,而只是为了性.估计骂我的都是存心不良的吧?被我说中心中的龌龊想法了吗?      

曾经有舍友问我:你不要她,你会不会后悔?你要知道,女人对她的第一个男人终生难忘."我知道.但凭心而论,我真的不后悔.她要是想记住我的话,会有很多方式.她要是想忘记我的话,也有很多途径.但我希望她能忘记我,就像我在努力忘记她一样.因为我们既然不能在一起,就不应该互相惦记,应该把心留给各自的爱人.所以从分手直到现在,我们再也没有联系过.    

我不知道那些骂我的人是怎么想的,顺其自然的人,只能说明你还没有真的爱她,没有为她的以后着想.所以,如果你们没有把握在一起的话,那么,请不要把自己最宝贵的第一次给不是你爱人的人.因为,任何一个人都会希望爱人的第一次给自己.    

请珍惜你爱的人!    真正的男人,应该是一个为自己负责,也为别人负责的人!

//////////////////////////////////////////////////////////////////////////////////////////////////////////////////////////////////////////////////////////////////////////////////

這個男的有聰明的地方, 也有愚蠢惡劣之處。

聰明的地方在於

他知道男女交往再怎麼搞, 在沒有經濟基礎的情況下, 是要避免鬧出人命的, 所以女方願意主動獻身, 男方沒有順勢推倒, 比起把女孩子肚子搞大又不願意負責任的男人, 相對地, 故事中的男主角聰明多了

相愛容易相處難 男女之間相愛是一門學問, 但如何相處又是另一門更高深的學問 相愛的人就一定要在一起嗎?那也未必吧! 相愛但不能相處的人若是真的在一起, 必定有一方忍辱偷生, 但當愛漸漸隨著時間漸漸流逝, 忍辱偷生還能忍多久呢?

愚蠢惡劣之處如下

千金難買早知道, 萬金難買沒想到 世事多變諸行無常, 根本就不可能有人能夠100%準確的預知未來, 自然也不可能100%有把握能夠在她身邊守護一輩子, 這男的主張要有100%有把握才能推倒, 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

生命之意義在於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男人和女人會想和最喜歡的人一起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這是人類為了繁衍下一代的本能屬於自然行為, 這並不是什麼骯髒的想法。

二壘安打(親吻)和三壘安打(撫摸)對於女孩子也是要負責任的。這男的只不過沒有把女方推倒, 就以為自己很了不起是個負責任的男人, 既然他認為他很善良, 乾脆連手都不要牽, 直接出家當和尚是最善良又最負責任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