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千里 ~恋姫喚作百花王~

志在千里 ~恋姫喚作百花王~
歌:茶太    作詞:K.バッジョ
作曲:たくまる 編曲:たくまる

あか   もえ   あかねぐも               なが
赤く   燃ゆる 茜雲      しずしず流る
せなか   お       うす かげ   は    ゆめ  
背中に   落ちる  薄影   と果てぬ夢
かぜ およ  かり  ね        おも  し   い
風を  泳ぐ 雁が音は 想い染み入り
ひとり  ねが     こ         あま  そら   と   か
一人     願いを込めて 天つ空に  問い掛ける
はかな              こうさ
儚き「ひとよ」の交叉
こころ   つゆぬ      うた
心        露濡れ  詠う
ふたり                        くもい
二人へだつ ちひろの雲居
かり                     と
雁のように ただ飛んでゆきたい
こい   おも   むね  あふ
恋しい想い 胸に溢るる
      み   なか            も    い
この身の中心から 萌え出ずる

こい   おも                 ささ
恋しい想い あなたに捧ぐ
そら む            はな さ
天に 向かって 花  咲くように
あわ かお   やえさくら             お
淡く  薫る 八重桜 はらはら落つる
ひとり  あわ     う         あま  しずく   う    と
一人    憐れみ浮きて 天つ 雫       受け止める
かな                        ねいろ
哀しき 「とこよ」の音色
こころ    ふる     うた
心      震わせ 詠う
かなた む           ま  はな
彼方    向かい 舞う花のなか
かぜ  の            かな
風に  乗せ ただ奏でつづける
            おも  えがお  あふ
あなたを想い 笑顔    溢るる
      み   すべ        さ    ほこ
この身の全てに 咲き 誇る
            おも   しののめ     み
あなたを想い 東雲         見ゆる
あ    ひかり    ことほ
明けの光を 言祝ぐように
こい   おも    むね  あふ
恋しい想い 胸に 溢るる
      み   なか            も   い
この身の中心から 萌え出づる
こい   おも               ささ
恋しい想い あなたに捧ぐ
そら  む            はな  さ
天に 向かって 花     咲くように
            おも   えがお    あふ
あなたを想い 笑顔      溢るる
      み  すべ         さ  ほこ
この身の全てに 咲き誇る
            おも   しののめ     み
あなたを想い 東雲         見ゆる
あ     ひかり   ことほ
明けの光を 言祝ぐように
みは     ゆめ  おも  な
見果てぬ夢を 思い 描いて――――――。

////////////////////////////////////////////////////////////////////////////////////////

這首歌是戀姬無雙的片尾曲 很好聽 最優秀的地方是 茶太有把感情唱出來 中文不太會翻譯 但整首歌想表達的意境可以感受得到 女方對男方的愛意已經 萌え 整個身體要裝不下了 若是有女生也能這麼喜歡我 也算是不枉此生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