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與手銬與事實婚姻 漫畫 02,03 觀後感 梔子鶇積極進取,切鮫鋭二負隅頑抗

        第二話女主角梔子鶇攻勢猛烈,要男主角切鮫鋭二簽字結婚,切鮫鋭二負隅頑抗,偏偏每次男女主角在一起都會有兇案發生,讓梔子鶇有機會追擊獲勝。

歹徒是紅娘

梔子鶇已經十八歲是成年人,梔子鶇吵著要男主角鋭二簽字結婚,鋭二不願意簽字結婚,雙方呈現戰略相持狀態。

炸彈歹徒犯案打破了僵局,歹徒引爆一處炸彈,宣稱其他地方也有炸彈,歹徒留下「到了冬天就知道」的訊息,讓警方自己去猜炸彈的位置。

梔子鶇宣稱她知道炸彈的位置,只要鋭二願意簽字結婚,立刻可以找到炸彈的位置。

鋭二的選擇

鋭二決定「犧牲小我,拯救大我」,只要能夠拯救民眾,自己一個人的身体算不了什麼,鋭二簽字答應與梔子鶇結婚。

冬季大三角

梔子鶇從「冬天」、「犬」、「歹徒留下來的符號」與「第一次爆炸的地點」,推想到星星「冬季大三角」,冬季大三角是正三角形,對應地圖找出其他炸彈的位置。依據梔子鶇的推理,警方順利拆除其餘的炸彈。

兵貴神速

鋭二簽字之後,第二天梔子鶇立刻回家收拾細軟,找搬家公司搬行李到鋭二家住。

作者有趣的安排

鋭二收到通報,炸彈是假炸彈,只是普通的煙火,鋭二根本不需要簽字結婚。作者設定梔子鶇早就知道炸彈是假炸彈,梔子鶇故意假裝不知道,鋭二有發現這件事,梔子鶇裝傻到底,鋭二根本拿她沒辦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