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 BNT 疫苗第二劑, 感謝鴻海郭董、台積電劉董與慈濟證嚴法師

       星期三打到 BNT 疫苗第二劑, 感謝鴻海郭董、台積電劉董與慈濟證嚴法師。台灣的疫情目前有守住,不過新年的時候會有許多人回國,疫苗還是早點完成兩劑接種會比較安全。


台大醫院門診可打BNT疫苗


上星期收看網紅朱學恒的節目,朱大提到台大醫院門診可打BNT疫苗,並且鼓勵觀眾到診所排殘劑。


我立刻到台大醫院門診網站查看情況,發現還有名額! 趕快線上登記門診。台大醫院到我家有一段距離,但總比1922疫苗預約平台要擠破頭要好多了,1922不一定能夠連上去,連上去之後也不一定能夠到離家近的診所打疫苗。台大醫院是可以接受的地點。


台灣的年輕人並不傻


下午快要三點的時候到台大醫院,想打疫苗的人已經大排長龍,排到醫院之外。雖然打疫苗的人口很多,台大醫院安排得宜有做好「區隔」,打疫苗的人動線不會與其他來醫院的人混在一起。


門口會先報到,若是初診的人會要先填寫資料,再正式報到領號碼牌,之後一位護士小姐看資料,醫生問診完畢就可以打BNT疫苗,打完疫苗之後可在休息區待一陣子,沒有出現不良反應就可以離開。


來打疫苗的人大部分是年輕人,之前塔綠班用盡各種方法對BNT疫苗鋪天蓋地的抹黑,可見台灣的年輕人並不傻,大內宣效果有限。


有出現一點副作用


打第一劑BNT疫苗的時候,沒有出現明顯的副作用。星期三打第二劑BNT疫苗有出現一點副作用,會出現明顯的倦怠感、手會發冷! 這種冷不是因為外面天氣冷,而是感受到体內有一股「寒氣」。


休息一天之後,現在正常沒有什麼異狀,人生健康平安就是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