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出牆疑雲???

       福原愛原本是日本的國民偶像,在台灣知名度不高,主要是桌球界的名人,乒乓球我練過反面中顆打法,有時候會參考福原愛比賽的影片。福原愛與江宏傑之間的紛紛擾擾是他們夫妻兩人的事情,外人沒有資格介入判斷誰對誰錯,福原愛的新聞是與友人說八卦聊天的好素材。


此事甚奇!


新聞發生的時候感到驚訝!福原愛與江宏傑兩人若是無愛,為何會生出兩位小孩?福原愛被記者拍到與別的男人出遊,又顯然是「無風不起浪」,兩人感情明顯出現裂痕。福原愛敢「爬牆」也真勇敢,如果他的形象崩壞,會損失龐大的商業利益,代言的東西賠錢都賠不完了。


莊子試妻


後來我想到《莊子試妻》的故事,女主角田氏的故事可以解釋福原愛的行為。莊周原本與田氏夫妻恩愛,莊子故意用法術測試田氏,田氏經不起誘惑。


福原愛把命拼生下兩個小孩,兩人之間確實有愛。同樣地福原愛無法抵抗外部誘惑,福原愛是日本的國民偶像,認識的「男性友人」會很多。


新聞考驗民眾的智慧


隨著「福原愛出牆疑雲」新聞出現,日本竟然傳出江家是怪獸家族的負面新聞,讓江家承受許多輿論攻擊。


江家的負面新聞可以測試民眾的智慧,福原愛被拍到與其他男子出遊可是有照片錄影帶為證,但江家等人對福原愛的言語霸凌有證據嗎?完全都是日本八卦媒體的一面之辭。


會傳出江家的負面新聞,猜測可能是福原愛陣營為了保護福原愛,才會放出假新聞,想要掩蓋福原愛的負面新聞。


事實證明福原愛將母親交給江家照顧,如果江家真的是怪獸家族,為何福原愛會把母親交給江家照顧?福原愛的母親會來台灣住,沒有在日本住,證明江家善待福原愛的母親。


如果真如網路傳言所言,日本民眾罵福原愛多,台灣民眾罵江家多,那就不妙了!表示比較起來台灣民眾比較笨,容易受到沒有證據的八卦新聞操控。


事情發展到最後,兩個小孩會是最大的受害者,這就是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