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珠美人魚76 必看!結尾是名場面

        第七十六話結尾是名場面,能夠不看解說就看得懂的觀眾很厲害!我第一次看不太懂,之後想了想才知道在演什麼。

苦肉計生效

米兒的苦肉計生效讓海斗不忍心離開米兒,海斗決定不搬回家。露亞實在是太假了,露亞明明很難過,在海斗面前又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

理人趁虛而入

米兒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了小三,理人則是小王,因為理人沒有用直接硬來的方式介入露亞與海斗之間,加上理人又是高富帥,理人並沒有受到觀眾的責難。

理人還是有對露亞出手,露亞難受想哭的時候理人趁虛而入,安撫露亞受傷的心。從以往的劇情可知理人也很喜歡露亞。

中文版動畫理人對露亞說:「我可以送你一個禮物。」這樣翻是沒錯但我覺得不夠好,另外一個版本「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比較貼切。

「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是七十六話的關鍵句,要到結尾露亞的回答才知道這句話的真正含意。

波音、 莉娜很清楚露亞的情況,兩人也支持露亞與理人在一起。

蘭花插曲

依據慣例還是要有戰鬥與打歌,反派蘭花開設卡拉OK誘敵,有趣的是美人魚公主們唱歌的分數越來越低,評分系統根本無法辨識誰是美人魚公主。

理人話中有話

結尾理人問露亞:「想要實現什麼願望?」露亞淚崩回答:「我想要海斗的心。」

第一次看到這段劇情會覺得露亞講話莫名其妙、答非所問,再看一次之後想了想總算明瞭。從頭到尾都是理人追求露亞,所以理人才會對露亞說:「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露亞也聽懂理人「話中有話」。

最後露亞大哭回答:「我想要海斗的心。」等於是給理人發卡,拒絕理人的追求。

理人橫刀奪愛失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