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珠美人魚70 Beautiful Wish

        因為「Beautiful Wish」這首歌才會開始動念看真珠美人魚的動畫,「Beautiful Wish」出自於第七十話。小波太想念優莉,引發一連串的故事。

第七十話採用倒敘法,眾人一覺起來發現世界產生異變,劇情分為兩線諾威爾、香蓮、可可與小波在家找原因,露亞、波音與莉娜出外探索。

星羅

露亞等人在外探索遇見了星羅,露亞卻認不出來星羅,原因之後會提到。讓人意外的劇情是水妖四人眾在賣冰,他們對露亞還有印象,優莉沒有出現作為隱藏劇情。

四位美人魚公主到處吃喝玩樂唱歌,過了一段快樂的生活。

小波想起真相

找真相的過程中,小波想起一切都是自己的願望造成的,小波太想再見優莉一面,到特殊的地點許願,捲入周圍的人進入不同的空間,被捲入的人都產生了記憶混亂,劇情開頭眾人已經被捲入異次元空間。

小屋之會

小波想起優莉一定會在小屋等他,在魔法效果解除之前,小波匆匆忙忙趕過去,中途黑美人姊妹花亂入,根本就是為了唱歌拖時間。

小波總算與優莉見面,小波對優莉說:「優莉,我好想你!」優莉回答:「我也是。」短短的對話就讓觀眾感動。

用愛讓時間停止

時間到了魔法的效果即將解除,露亞集合大家的力量讓時間停止,讓優莉與小波能夠再多說幾句話。

此時背景出現「Beautiful Wish」的歌聲,回顧小波與優莉的愛情故事,歌詞也代表星羅的心聲與心願。

真相

從劇情可知小波本人被列管,半夜偷跑出去都會被美人魚公主們發現。

小波有許願想要與優莉再見面,優莉也有許願希望與大家見面,願力衝突導致眾人被捲入不同的世界,就連死去的水妖四人眾都進入這個「世界」,他們感覺突然醒然就在這裡了。

「Beautiful Wish」真的很好聽,特別是後半段和聲的部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