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珠美人魚22 香蓮正式登場

        第二十二話香蓮正式登場出現在眾人面前,海月老師看到香蓮想起了過去與印度洋美人魚的世間情。

波音樂翻

原本的級任老師請產架,海月老師變成級任老師, 波音樂翻了!動畫中波音的魔法每次都會成功。

從露亞的吐槽可知波音平常吃很多,旅館的伙食費開銷一定很多。

歡迎大會

全班為海月老師舉辦歡迎大會,最好玩的部分是波音與路亞兩人的想法與行動都一樣,波音拿一堆東西給海月要海月多吃一點,露亞也拿一堆東西給海斗要海斗多吃一點。

香蓮觸發事件

第二十二話稍微與主線劇情扯上關係,海月看到香蓮回想起過去做出對不起印度洋美人魚的事情。

歡迎大會香蓮的出現讓海月追香蓮,波音追海月,走到哪都會遇到水妖的連鎖事件,波音拉走露亞又會引發海斗尋妻的舉動,露亞有危險的時候海斗會展現主角威能保護露亞。

海斗尋妻、展現主角威能保護露亞,然後海斗又失憶了會成為常見的劇情公式。

凱特知道海斗的存在

瑪莉亞向凱特報告海斗也有超能力,凱特聽了並沒有很驚訝,反而要瑪莉亞不要多管閒事,可見凱特已經知道海斗的存在。

波音伸出魔爪

波音追擊海月的過程中,波音正式向海月伸出魔爪,波音一把抓住海月老師說:「你都已經有我了,怎麼還去追別的女人?」海月沒有把波音推開,表示海月不討厭波音。我始終懷疑海月知道波音是美人魚,只是動畫沒有給答案。

波音重色輕友的劇情很有趣,露亞氣炸了!波音若是結婚必定是「妻管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