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一時之間 意亂情迷

     成龍外遇的時候說 我犯了全天下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郭台銘說 全天下哪個男人沒有逢場作戲? 王世堅則是把成龍說的話倒裝 有個錯誤 前天下每個男人都會犯 包括我在內 馬家軍頭號戰將立委吳育昇 外遇被拍到則是說 一時之間 意亂情迷  外遇又有了新的名言


會從薇閣一出來 就被記者拍到 可見記者已經布線埋伏很久了 絕不會是剛巧就在就在門口拍到 讓人好奇的是消息是怎麼走漏? 一定是有人跟蘋果日報說吳育昇有外遇 蘋果日報才會去拍


外遇事件受傷最大的是吳育昇的正妻劉娟娟 吳育昇原本形象很好 一夕之間全毀了 劉大概沒想到丈夫竟然會外遇! 依據以前的公式 成龍 郭台銘 和 王世堅的配偶 最後都忍著氣原諒自己的丈夫 相信這次也不例外 劉會很生氣 但理性思考的結果也只能選擇原諒吳育昇 畢竟兩人都有三個孩子了


吳育昇的外遇對象 孫仲瑜全身上上下下昂貴的行頭 年過四十依然風韻猶存 年輕的時候一定更漂亮 又是學音樂的有文化氣質 想不到條件這麼好的人 現在竟然沒有結婚


吳育昇是自己作法自斃  公獅子旁邊總是有很多母獅子 男人都會想要和許多女人在一起 畢竟一公配多母是符合自然之道的行為 不過 要搞政治的人 本來就要對自己的品德有更加嚴格的要求 若是做不到好品德 就不要去搞政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