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情葉署長 但大官也應該要有大氣度

      葉署長在國外遇到泛綠的支持者嗆聲 算是很倒楣 替國家做事還被當面羞辱 但遇到潑婦罵街 葉署長破口大罵就有失風度 有新聞記者的文章寫得好 胡景濤和布希遇過嗆聲和丟鞋 但他們仍然維持一國之君該有的風度 對於潑婦罵街最好的應對方式是不聽不理不回應


 
以前大學時代上網的時候 遇到有網友不同意見的時候 有時候就在網路上開罵了 但隨著年齡的增長 現在領悟到選擇對手的重要性  對手也反應自己的等級層次 看過一個搞笑小動畫 左邊出現一隻草泥馬唱歌 我是一隻草泥馬 接下來右邊也出現一隻草泥馬唱 我也是一隻草泥馬 最後兩隻馬一起合唱 我們大家都是草泥馬  當遇到出口成髒口吐穢言的草泥馬 若是回罵就表示自己也是草泥馬等級 葉署長遇到潑婦罵街 結果她回罵了 表示他本質上也是潑婦的等級

 

人分可語之 不可語之 台獨基本教義派的道德觀念就是  只要愛台灣 做什麼壞事都沒關係 也沒有必要想要改變他們的觀念  想改變他們的觀念反而表示自己的愚蠢

留言

  1. 其實很難明台獨那堆人的思維, 布殊避鞋泛綠誇為自由民主的典范, 溫家寶企係度唔避鞋, 說支持者卑鄙, 就話溫家寶獨裁?民主自由和獨裁是這樣區分的嗎, 區區掉鞋就可以分得出, 還是只要是美國的就不停誇, 對岸的就不停踩呢?
    真是想不明...
    現在連陳菊也跑到北京去了, 泛綠的應該開始罵陳菊叛國了吧...:D

    回覆刪除
  2. 太多案例了  見怪不怪了 那群人一直以來就是過著雙重標準的生活 葉宜津說中國是敵國  結果自己去過大陸 老公還去上海念書 奇美許文龍到大陸投資 並且還支持中共的反分裂法 也沒人敢罵許文龍
    陳菊去大陸自然也會有基本教義派份子反彈  這點是要稱讚陳菊的 終究陳菊頭腦清楚還知道自己是市長 以高雄市民的利益為優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