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太假了

賣GAY了 是以前研究所實驗室的名言 想不到最近呂秀蓮也說了這句話 呂秀蓮講話很直 但有時候這種話反而對奸巧的人很有用


今天看趙少康在蘋果日報的文章才恍然大悟 選戰最激烈的時候 大家發現母雞謝長廷不見了 只有公雞陳水扁在賣力輔選 原來這都是謝長廷的陰謀 謝長廷故意躲起來 讓陳水扁自己一個人去搞 結果選戰大敗後就讓陳水扁一個人背黑鍋扛責任


大敗之後 謝長廷希望 陳水扁 "請假" 繼續當他的擋箭牌 陳水扁當然也不是笨蛋 馬上就辭黨主席 把爛攤子全部都丟給謝長廷去處理 呂秀蓮看不下去了 就說大家太假了 逼問謝長廷是總統參選人 到底想要怎麼樣? 謝長廷最後才 "勉為其難" 接任黨主席


 


留言

  1. >>謝長廷的子弟兵、立委王世堅選前表示,如果國民黨在台北市「八仙過海」(囊括全部8席立委),他就去跳海。昨天,失蹤兩天的王世堅終於現身,向傳媒表示「會挑好黃道吉日去跳海」。同時他也說自己心已死,無力再幫謝長廷選總統。今天看到的新聞..真想知道後續情況, 他是不是真的去跳了...失蹤兩天不會是去練習吧...ORZ

    回覆刪除
  2. 等寒流過了選個皇道吉日他就會去跳了吧 有趣的是哪邊可以跳海 記者都有幫他找好了王世堅很聰明 走偏激路線 搶死忠基本教義的票 要不是現在變成小選區 他還是毀選上的

    回覆刪除
  3. >>王世堅最近禍不單行,除選民要他履行「跳海」承諾,昨天他又因05年國民黨主席連戰大陸破冰之旅返台時,率眾大鬧桃園機場一案被以妨害公務及違法遊行示威等罪,判刑6個月。今次不用跳了...或者在越獄時跳海吧...:D

    回覆刪除
  4. 我是覺得王世堅最該讓人批評的不是這些事 因為政治人物就像演員 就是要表演給支持的群眾看 台灣的選民就是有深綠納粹黨的支持者 就算王世堅不表演 也會有王世堅二號 王世堅三號出現最讓人非議的是他的外遇 偏偏又被壹週刊拍到 可說是害了那女的一輩子 我的長相身材不好 沒資格對那女的挑三揀四 但我也不想當王世堅的表兄弟

    回覆刪除
  5. 民進黨王世堅下周一跳海台灣《聯合報》報道,民進黨前立委王世堅「跳海支票」終於要在下周一兌現。王世堅向海巡署申請的跳海地點,已經從原定的野柳改至萬里的瑪鋉漁港,王世堅大聲說,「下周一就算再冷、會死,我也必須去跳!」PS:攪了這麼久, 終於還是要跳了, 不過這幾天實在太冷, 股市市場就熱火沖天像過山車, 實在是鮮明對比

    回覆刪除
  6.  政治人物不是宗教家 說謊是很正常的 馬英九曾說過不參選台北市長 但後來還是選了 陳水扁說的謊更是罄竹難書 李遠哲更是認為 政治人物說的政見不必兌現王世堅算是被記者們特別 "照顧" 的 天氣那麼冷他當然也不想跳 但他不跳記者就天天追殺他 問他什麼時候跳海?弄到他跳海為止 惡人自有惡人磨 王世堅算是惡有惡報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