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Days 遊戲結局 觀後感

       《School Days》是受歡迎的H-Game,遊戲的特色就是全程動畫,還有Bad End 做的比 Good End好,反而Bad End被大部分的玩家認為是 True End。這部作品最成功的人物設定是男主角伊藤誠, 伊藤誠被網友評為史上最惡劣最愚笨的男主角,網友也幫他改名為人渣誠、畜生誠、禽獸誠。雖然沒玩過遊戲,但看完網路上有網友的劇情介紹和YouTube所提供的動畫,深深的覺得 網友們都錯了,伊藤誠不是人渣、不是畜生也不是禽獸,伊藤誠是禽獸都不如的東西。

《School Days》的故事是從錯誤開始,男主角伊藤誠暗戀每天和他搭同一班電車的桂言葉,坐在隔壁桌的同學西園寺世界偶然發現這件事,世界 決定幫誠一把,當誠的愛情顧問去追桂言葉 。其實世界內心只是想趁這個機會接近誠,當月下老人根本是假,但沒想到弄假成真,原來桂言葉其實也暗戀伊藤誠很久了,誠和言葉順水推舟成為一對,但世界心有不甘展開逆襲,伊藤誠爭奪戰就此揭開序幕。

Bad End 有三個

永遠(永遠に)

最後言葉眼看無法挽回誠的心意,就在誠和世界的面前跳樓自殺! 誠和世界最後也分手了,因為他們只要看到對方,就會想起言葉慘死的模樣。雖然最後誠在言葉墳前說一些有的沒有的,但人都死了,說這些又有什麼用?

我的孩子(我が子へ)

這個結局最後世界往誠的肚子上用菜刀刺了一刀,雖然最後沒有見到誠倒下,但流很多血,誠八成是掛了。

有網友認為這是好結局,因為誠只有在這個結局有得到應得的報應,但我覺得誠掛了,言葉與世界肚子裡的小孩還沒生下來,就沒有了爸爸,這並不是好結局。

鮮血的結末(鮮血の結末)

「機關算盡太聰明,反算了卿卿性命」 這句話是世界的最佳寫照,世界暗中動員他的好友們 「照顧」 言葉又把誠搶走。結果言葉最後被逼瘋,拿把鋸子往世界的脖子上一抹.........

兩位女主角中我比較喜歡言葉,不喜歡世界。言葉很可憐一直被欺負,不像世界還有一堆朋友可以幫他「照顧」言葉,不過言葉也太天真,有幾個結局戰況不利,誠將要被世界搶走,言葉 天真的想要用肉體扭轉劣勢,但言葉妳會脫,世界也會脫。主要原因還是在於肉體關係,對於有責任感有道德的男生才有用,對於禽獸不如的伊藤誠一點用都沒有。



留言

  1. 這編用觀後感是不是你只看了gamerip?如果是玩遊戲的話, 應該是玩後感.....

    回覆刪除
  2. 算是觀後感 這個遊戲我也很想玩 但實在沒有時間 劇情是 看 遊戲基地網友的文章 以及 YouTube一些網站有提供動畫 加上維基百科的資料 拼拼湊湊就知大部分的劇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