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英外傳---螺旋迷宮動畫觀後感

螺旋迷宮的主角與其說是楊威利 不如說是阿修比730黨那夥人 但看完之後我反而對楊威利和女人的感情故事較有興趣

我覺得如果不是造化弄人 個人認為羅察士提督的孫女蜜莉亞姆才是最適合當楊威利老婆的人 看故事中 蜜莉亞姆有主見 能夠提出自己的一套合理想法 和 楊威利也相處得很融洽 只可惜已經許配他人了 >_< 真是的 都什麼時代了 還搞這種父母親決定婚事的把戲 書中也有提到 當知道蜜莉亞姆有未婚夫的時候 楊威利有種  "被小鳥逃走了的貓的心情"

當然以楊隨和的個性 若是與 潔西卡 和  格林希爾 兩位小姐結婚 相信也能白頭偕老 但感覺精神層面上 蜜莉亞姆比較能和楊相契合 但若兩人在一起 相信就算口才很好的楊一定也會常被 蜜莉亞姆 嗆聲 被說得一句話也講不出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異世界NTR web版第三章 觀後感 喧賓奪主 ,反派實力過強

泛而不精的我被逐出了勇者隊伍 web第三章 觀後感 菲莉真能打; 露娜超爽der

持有縮小技能的D級冒險者,與聖女結婚並加入勇者團隊 漫畫 01-04 觀後感 大我與小我